不只福斯!奥迪.BMW.宾士也排气造假?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德国福斯汽车排气检测造假事件,重创德国制造的形象。现在有报告指出,其实造假的不只福斯,其他知名车厂像是奥迪、BMW和宾士,可能,也有问题。

德国福斯汽车集团新任执行长 穆勒:“我会尽我所能,赢回我们消费者、我们同仁、我们合作伙伴以及大众的信心。”

宣示赢回大众信心,新上任的德国福斯汽车执行长穆勒(Matthias Mueller)说,造假事件不能再发生。

德国福斯汽车集团新任执行长 穆勒:“重要的是,像这样的事情,不能再发生在福斯。因此我们将引进更严格的管理和遵守规定的标准。”

不过车厂排气造假风波可能才刚开始,欧洲运输与环境组织(T&E)报导,根据与ICCT在过去三年合作的调查发现,其实多家车厂的排放实验数据,远低于实际排放。

以氮氧化合物排放检测为例,奥迪A8柴油车超标21.9倍,BMW X3柴油车超标9.9倍。而在二氧化碳检测中,几乎所有的宾士车款、BMW5系列和Peugeot308,实际排放量都比实验室数据多约50%。

报告指出,欧洲的汽车测试体系不如美国独立健全。在欧洲,车厂付钱请测试机构在自家的实验室进行检测。并说,目前欧洲需要的,是一个真正独立的核准机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