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EO临危受命 美将彻查柴油车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德国大众(Volkswagen)公司周五召开董事会议,任命旗下保时捷执行长穆勒(Matthias Muller)出任执行长,接替2天前辞职的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处理排气造假丑闻。

大众汽车代理主席BETHOLD HUBER:“对柴油发动机的测试是对大众公司道德和政治上的灾难。开发和技术人员的犯罪行为对大众公司的震惊丝毫不亚于公众。以咨询委员会的名义,我无条件向客户、公众、政府和投资者表示歉意。我期待你们给大众公司一个机会,重新制造完美的产品,获得失去的信任。”

大众公司因利用软件降低柴油汽车在检测时废气排放量,面临被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罚款180亿美元,估计全球有1,100万辆车受到影响。美国环保局周五还表示,将一改以往只检查新车标准的做法,不分品牌彻查所有柴油车辆在行驶时的实际排放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