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员乱翻回收婆婆袋子 下一秒网友哭了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电】9月21日晚,有民众到台湾台中太平一家日本料理店,发现一名做回收的婆婆到店门口,店员竟然上前翻婆婆的袋子,民众以为店员想拿婆婆的东西,没想到,店员竟然帮婆婆拿水瓶装水,还送寿司给婆婆。这张照片PO上网,网友都说,太感人了。

《华视新闻网》报导,一位弯腰驼背,身型娇小的拾荒婆婆,缓缓的推着工具车到店门口,这时红色上衣店员,拿出纸箱放在工具车上,接着翻开婆婆的袋子,民众以为店员连婆婆的东西都要拿,却看到店员拿了婆婆的水瓶,立刻进到店里装水,又拿出一袋寿司,绑在婆婆的推车上,一袋寿司将近300元(新台币)。

正好这一幕,让用餐的客人看见,PO上脸书,也让网友说,眼眶泛泪了好感动,甚至有人说这颗洋葱有点大颗。

网友看到后回应:“这社会还是有爱的”、“好心的人,定会有好报”、“好榜样”等;甚至有许多人问起店家名称,表示要“用新台币来制裁店家”。

据了解,4年来,只要店家看见婆婆来捡回收,就会贴心送上一餐。因为婆婆独居,已经80多岁,一个月只有几千块的收入,店家心疼婆婆,不但送吃的,还会特地预留回收物。店家的爱心让大家再次看见温暖的台湾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