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女婴遍寻3月 身份终确定 父母被捕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麻萨诸塞州波士顿港发现的不明身份的垃圾女孩身份终于确定,现在小女孩的母亲和母亲的同居男友双双被捕,母亲被设定保释金一百万美元,其男友不允许保释。女孩从未谋面的生父也现身。

本周一(9月21日),在法庭的听证会上,检察官介绍,小女孩名叫贝拉(Bella Bond),她的母亲是40岁的邦德(Rachelle Bond),母亲的男友是35岁的麦克凯西(Michael McCarthy)。检察官表示,麦克凯西坚持说小贝拉遭到了附体,并说:“现在是她死的时候了。”之后杀死了她。

听证会上,法官判定邦德保释金为一百万美元,以确保她不会逃跑,而麦克凯西被判决不允许保释。

邦德和麦克凯西均否认涉案,麦克凯西的律师坚持说,他的辩护人直到上周五(9月18日)才知道贝拉已经死了。

小贝拉的生身父亲阿莫拉索(Joe Amoroso)坐在听众席的第一排,为此生无缘见到女儿而遗憾。他说:“我跟她(邦德)在一起很长时间,我比很多人都更了解瑞秋(邦德)。”他不相信邦德会杀死女儿。

然而曾经与邦德和麦克凯西一同居住过,是麦克凯西一生好友的史兵斯基(Michael Sprinsky)告诉警方,两人曾经遭政府的儿童与家庭机构带走贝拉,之后的一天,他与邦德一起步行时,邦德说自己最近吸毒,他建议邦德把贝拉接回来,贝拉当时流下了眼泪。

萨福克县地区助理检察官迪肯(David Deakin)表示,从目前了解的情况分析,贝拉应该是麦克凯西谋杀的,但邦德帮助麦克凯西抛尸。从贝拉身体上没有明显创伤分析,她可能死于窒息。

医疗检查小组排除了贝拉自然死亡的可能性,认为她可能是胃部被冲压,直到停止呼吸。

今年6月25日,一名波士顿港妇女遛狗时,宠物狗先发现一个可疑垃圾袋,报警打开后,发现了两层毛毯裹着的贝拉的尸体。警方根据遗体的五官特征,画出贝拉的照片,全美国征求线索。

小贝拉现年3岁,不幸丧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