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前世今生 催眠实例系列篇5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也许许多人还记得二十多年前的一本畅销书─《前世今生》一书的作者布莱恩 ·魏斯( Brian L. Weiss),然而,一位叫凯瑟琳的女子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魏斯博士从此走上了一条他认为是更科学的探索之路 ─通过回溯前世的回溯和前瞻来生,而治愈病痛,了悟因果。很多世界名人、亿万富豪、政治领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上一期节目中魏斯的华人学生专业催眠师蔡文瑜(Sunny Tsai)介绍了她职业生涯中一位病人的真实故事,下面我们请她讲述自己接受催眠治愈顽症的故事,催眠中看到她的前世曾经做过西藏的喇嘛,以及对于这一世的影响。

也许许多人还记得90年年代的一本畅销书─《前世今生》。书的作者叫布莱恩 ·魏斯( Brian L. Weiss),一位常青藤名校耶鲁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毕业生,曾是接受正规训练的医生,权威的心理医学教授,主任医师,坚决的无神论者。然而,一位叫凯瑟琳的女子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魏斯博士从此走上了一条他认为是更科学的探索之路 ─通过对前世的回溯和来生的前瞻,而治愈病痛,了悟因果,把握人生。很多世界名人、亿万富豪、政治领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他受邀去各地演讲与开授催眠课程,时间表常年排满。欧普拉的脱口秀 (The Oprah Winfrey Show),拉里 ·金的现场节目 (Larry King Live)、20/20、《48小时》、 CNN的探索频道,以及数不清的杂志、报纸和电视节目中都曾以魏斯博士的研究为主题。

陈胜英,著名神经精神科专科医师,著作《跨越前世今生》等,以丰富的临床治疗资料,浮现心灵意识界的景象。

无数的实例证明,通过现代催眠术,精神科医师能帮助人们了解他们在时空上的相对关系,戏剧性地解决多年来的痼疾,纾解身心的痛苦。换言之,若能深入探究人类心灵世界中的潜意识,将可发现另一种生命的存在,实现利用心灵能力医治疾病、自我成长、进化生命的愿望。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陈胜英和魏斯两位医师的门徒,加拿大的专业催眠师蔡文瑜(Sunny Tsai)女士跟我们共同探讨前世今生轮回这一话题。

有着十余载催眠经验的蔡文瑜透露,她出生在一个相信无神论的家庭,但是苦于长期严重的偏头痛、花粉过敏症,在尝试过几乎所有疗法后,陈胜英医师通过催眠疗法解除了她所有的病痛,这件事让她改变了人生观,通过学习也成为了一名催眠师(Consulting Hypnotist)。蔡文瑜在这一期节目中会讲述她自己接受催眠治愈顽症的故事,催眠中看到她的前世曾经做过西藏的喇嘛,以及对于这一世的影响。

请看视频。

下一期节目蔡女士继续和我们探讨“司法催眠”-即应用催眠帮助警局破案和寻找证据。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