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前世今生 催眠实例系列篇4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也许许多人还记得二十多年前的一本畅销书─《前世今生》。书的作者叫布莱恩 ·魏斯( Brian L. Weiss),然而,一位叫凯瑟琳的女子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魏斯博士从此走上了一条他认为是更科学的探索之路 ─通过回溯前世的回溯和前瞻来生,而治愈病痛,了悟因果。很多世界名人、亿万富豪、政治领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今天记者朱峰对魏斯的华人学生专业催眠师蔡文瑜(Sunny Tsai)进行了深度专访,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实例与您共同探索前世今生轮回。

也许许多人还记得90年年代的一本畅销书─《前世今生》。书的作者叫布莱恩 ·魏斯( Brian L. Weiss),一位常青藤名校耶鲁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毕业生,曾是接受正规训练的医生,权威的心理医学教授,主任医师,坚决的无神论者。然而,一位叫凯瑟琳的女子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魏斯博士从此走上了一条他认为是更科学的探索之路 ─通过对前世的回溯和来生的前瞻,而治愈病痛,了悟因果,把握人生。很多世界名人、亿万富豪、政治领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他受邀去各地演讲与开授催眠课程,时间表常年排满。欧普拉的脱口秀 (The Oprah Winfrey Show),拉里 ·金的现场节目 (Larry King Live)、20/20、《48小时》、 CNN的探索频道,以及数不清的杂志、报纸和电视节目中都曾以魏斯博士的研究为主题。

陈胜英,著名神经精神科专科医师,著作《跨越前世今生》等,以丰富的临床治疗资料,浮现心灵意识界的景象。

无数的实例证明,通过现代催眠术,精神科医师能帮助人们了解他们在时空上的相对关系,戏剧性地解决多年来的痼疾,纾解身心的痛苦。换言之,若能深入探究人类心灵世界中的潜意识,将可发现另一种生命的存在,实现利用心灵能力医治疾病、自我成长、进化生命的愿望。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陈胜英和魏斯两位医师的门徒,加拿大的专业催眠师蔡文瑜(Sunny Tsai)女士跟我们共同探讨前世今生轮回这一话题。

有着十余载催眠经验的蔡文瑜透露,她出生在一个相信无神论的家庭,但是苦于长期严重的偏头痛、花粉过敏症,在尝试过几乎所有疗法后,陈胜英医师通过催眠疗法解除了她所有的病痛,这件事让她改变了人生观,通过学习也成为了一名催眠师(Consulting Hypnotist)。下面我们就请蔡文瑜讲述她的几位病人接受催眠治疗的真实故事。

蔡文瑜介绍,她的催眠老师,也是著名的“前世今生”的作者布莱恩。魏斯医生根据他几十年来对于上千个个案的催眠经验,总结出的可能属于前世的记忆:

1. 不断在脑海中重复出现的陌生影像

2. 重复出现的恶梦或梦境

3. 对于某些特定的艺术、音乐或舞蹈感到熟悉或者喜欢

4. 对于未曾去过的地方或民情有莫名的熟悉感或特别被吸引

5. 似曾相识的经验或感觉

6. 对某种流行款式或者珠宝有特别的偏好

7. 在没有特别训练下却有与生俱来的知识或才华

8. 孩童时期就经常主动讲起一些并未经验过的记忆

9. 胎记

10. 对某件事或地点有莫名而特别深刻的记忆

11. 对某些陌生人、事、地方具有强烈感

12. 生理上对某个客体特别敏感或容易产生情绪变化

13. 重复出现的行为模式

14. 天外飞来一笔的灵感

15. 未曾学习甚至接触过但在某些情形下,例如被催眠时却可以流利地说出来一种异国语言

16. 不合情理的恐惧感,例如极度地怕水、怕狗

17. 对某些事物有异于常人的突出表现

18. 常会体验到周遭发生的事件往往与个人的偏好是同步性发生的

这一期节目我们来听一听蔡女士的一位病人选择职业与前世的记忆的关系。

下一期节目蔡女士将介绍她自己如何通过催眠看到自己的前世,并治愈了多年的顽疾,以及她为何走上催眠师的道路。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道)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