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奥巴马北极探险片段公布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走访阿拉斯加,与著名野外生存专家一起挑战北极荒野,拍摄NBC节目片。现在,在节目还有几个月才会开播之际,部分片段率先发布。

“这一定是我担任总统期间最美好的时光之一。”奥巴马上周在《与拜耳•格里尔斯一起挑战荒野》(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的节目拍摄过程中说,“首先,我不是待在办公室。第二,我没有穿西装。”

在这段率先发布的视频中,在阿拉斯加荒野生存的格里尔斯和奥巴马,需要解决一顿饭,格里尔斯幸运的找到了一条三文鱼,不幸的是,这并不是一条整鱼,而是被一只熊吃剩的三文鱼的“血腥尸体”。

格里尔斯告诉奥巴马,这条鱼是他在河边捡到的,因为熊只吃鱼身上最有脂肪的部位,也就是鱼籽、鱼皮和鱼头等部位,而人类最爱吃的鱼肉,熊却不感兴趣,所以他捡到了这条满满是鱼肉的鱼残骸。

在荒野之中,格里尔斯生起火,和奥巴马席地而坐,吃起了煎鱼。

“作为总统,我活在一个泡泡里,特勤局随时确保我远离危险,这让我很感激,但确实是个小圈子。”奥巴马说,“每过一段时间,如果我做了一些预料之外的事,我们常常会形容为‘熊出来了’,就像熊回归丛林,没有比这再好的了。”

Glad this was the only Bear I met in the park. -bo

A photo posted by The White House (@whitehouse) on Sep 1, 2015 at 10:39pm PDT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