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暂停选举 蔡英文:压力大 给尊重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南下台中,为四位立委参选人站台,另外,也首度为时代力量立委参选人洪慈庸站台造势,展现和第三势力合作诚意,另外,对手洪秀柱暂停选举活动,蔡英文说,她知道有压力,给予尊重。

穿着紫色围裙,转动石磨,蔡英文走访东势客家庄,体验客家美食“新丁粄”,来到客家庄,蔡英文还秀几句客家话。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来到客庄东势,看到那么多的热情的好朋友,感到最有信心。”

蔡英文行程紧凑,随后赶往后里,与时代力量洪慈庸一起举起梦想号,首度替洪慈庸站台造势,蔡英文说要给年轻人扛起台湾的机会,并集结新世代力量,力拼2016国会过半。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洪慈庸挑得起责任,也准备挑责任,我们做长辈的,是不是要给年轻一辈一个机会。”

针对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脸书上写下,暂停行程,闭门调整步伐,蔡英文说选战变数本来就多,给予尊重。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选举的这些候选人,都要背负很沉重的压力跟挑战,洪秀柱副院长决定要休息几天,我们大家都应该尊重她的决定,也尊重她对整个选战的布局跟节奏。”

另外,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提出的社会住宅与长照政见,希望总统参选人公开辩论,蔡英文说,一切等各党候选人确定后,再进行辩论。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扬、邱添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