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豪雨 园长落跑 动物泡水溺毙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乌苏里斯克(Ussuriysk)近日豪雨不断,当地引发严重水灾并重创绿岛动物园。但动物园园长只顾自己撤离,没有疏散园内动物,让许多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被淹死,动保团体痛批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

据《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报导,乌苏里斯克遭遇大雨,动物园“绿岛”(Green Island)被大水淹过,有许多动物被淹死,甚至逃到街上,溺毙的动物包含灰狼、狮子、山猫等等,连动物园的明星棕熊都遭殃。

据悉,目前还有许多动物被困在笼中等待救援。

兽医警告说,如果再这样泡在水里超过3天,这些动物可能就没命了。

动保团体表示,大雨来之前,就曾要求动物园园长先将动物疏散,却遭到拒绝。结果真的淹到动物园时,园长却自己逃跑,完全罔顾笼子里的动物性命,造成无法挽回的遗憾。

动保团体呼吁当地民众,在街上看到逃跑的动物时,千万不要射杀他们,他们只是为了活下去,才会逃出笼子。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