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9月3日大阅兵究竟针对谁?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这两天在推特和脸书上大家都在谈论著一个信息,那就是翻墙翻不到海外来了。据说,国内大阅兵期间北京城四周商店歇业,医院不开门,反正有门的地方都不让开。许多朋友想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我认为大阅兵没有任何对外的意义。请来最主要的贵宾是普京,俄罗斯总统,而70年前二战取得胜利的那叫苏维埃,共产党那时还叫寇,在山洞里猫着,搞女人,卖鸦片。明白人也能看出来,这次大阅兵提出的口号是以“中国人民”开头的。所以我跟大家讲,这次阅兵对外是没有任何涵义的。但他要表现出这种氛围,目的主要是对内。今天主政的人通过这种方式宣示自己的权力。向谁宣示呢?向想要杀掉他的人,制造天津大爆炸的人,制造股市动荡的人,和制造去年香港事端的人。一句话,就是那些反腐过程中被打下来的人。他们的整体势力就是今天主政人的死对头。

天津大爆炸发生后不久的8月17日,8月18日,全军对军火弹药库进行普查,各军区长官要深入到第一线去查军需和弹药库。干这个的目的是既想查这些军需,同时也是把这些弹药库的门都锁好了,不许在9月3日这一天流出来。有人也许想在大阅兵的时候也像天津大爆炸那样的来一把,但他需要准备时间,所以就提前下手隔断了他们的准备时间。有人说了,最能构成危险的就是空军,我认为这不好说。但反过来说,如果在今天体制当中,主政的人面临的危险真的这么大的话,他今天冒死进行了阅兵确实就竖立了权威,为了他后面进行进一步打击的权威。所以,我曾经推断过,在大阅兵之后,恐怕有人要人头落地了。

今天主政的人竖立的是军队的权威,我跟大家讲过,一个国家有军队,有完整的司法系统,没有政党,但有机构和国家人员,你说这个国家能不能正常运作?我认为是可以的。这个政体是可以延续的。有人问,没有共产党会怎么样?今天的中国没有共产党,但有国家主席,有军队,有整个国务院系统管理中国经济,有检察院,法院,没有政法委,你说他成立不成立?谁也不敢说这个国家无法运作吧。

在外国人的眼睛里,搞大阅兵的就是独裁者和纳粹希特勒,正常社会的国家不会干这个的。西方人站在自己的角度来讲,一定会叫这个为军国主义。但叫我说,少将花一千万,少校花500万买来的官,搞什么军国主义?我认为中国军队不具备进攻性。9月3日大阅兵,8月12日天津就炸了,8月17日全国的军队弹药库进行彻查,为什么?他找不到谁是敌人,找不到今天谁要杀进中南海,他在努力想搞清楚谁要杀他。有媒体说,中共打民族主义的牌会制造新的风险,会导致亚太地区发生军事冲突。但我说,你现在让中共打菲律宾试试?军队这边打菲律宾,第三天中南海就打起来了。38军指不定跟谁干起来了,进行巷战了。

我个人觉得,2015年还在过程当中,中国很多事情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还没有发生,但在已经发生的基础之上,而这基础的一切是以中共统治为平台的。如果在未来的短时闲里出现了像天津大爆炸、东方之星沉船、遵义一栋大楼从中间劈开、香港建制派令人瞠目结舌的结果等等,这种不可预测但在历史的必然中发生的事件,会让中国的一切都发生改变。东方之星沉船发生时,我讲过,后面发生的事情会让事件中的人缓不过神来,瞬间就发生了。发生事件虽然不同,但共同的特点是,事件中的许多人缓不过神来就死了。

这就是我跟大家一再说,你是生活在自己的灵魂上,还是生活在自己的肉体上,肉体承载着贪婪和欲望就是不放弃。而立足于自己的灵魂生存,是有道德和尊严的,明辨是非,懂得善恶。你必须拒绝恶,没说谁对,谁错,但必须拒绝恶。退党、退团、退队就是拒绝邪恶的具体作法。而在中国抛弃中共本身就是缓解所有矛盾的根本,所有问题的根结就在共产党本身上。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未来发生的一切都在兑现当中。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