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暗杀 美德州男背后近距离枪杀警官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讯】美国德州1名副警长高佛斯昨夜在加油站为巡逻车加油时,遭人从背后放冷枪,身中多枪身亡。警长希克曼表示,这是他所见过最残忍的枪击事件。

据法新社报导,在休士顿地区的1座加油站,现年47岁的副警长高佛斯(Darren Goforth)正为巡逻车加油时,1名持枪男子从背后走近他,然后对他开枪。

高佛斯随即倒地,凶嫌继续朝他走近,对倒地的高佛斯又开了许多枪。

警长希克曼(Ron Hickman)说:“我从事执法工作已45年,在我记忆中,没有任何案件如同本案一般地冷血和懦弱。”

高佛斯任职警界10年,已婚育有两个小孩。

仅因他是警察

这起“冷血暗杀”的黑人主嫌是30岁非裔男子迈尔斯(Shannon Miles)今(29)日被控谋杀罪名。迈尔斯是累犯,包括拒捕、非法侵入以及持枪械妨害治安等。

至于迈尔斯的犯案动机,希克曼说,“截至今晨,我们推定高佛斯成为攻击目标,仅因为他穿着警察制服。目前我们未发现其他动机或有别于前述动机的其他迹象。”

不过,此举引起地方官员强烈反弹,他们指责全美各地抗议警察暴力,谴责员警风潮日益高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