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堵车严重 去年共被偷跑70亿小时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由德克萨斯A&M运输研究所与数据公司Inrix联合完成的最新报告显示,华盛顿DC是美国堵车的城市,去年平均每名通勤者被堵车浪费了82小时。

《时代》杂志8月26日报导了这份当天公布的研究报告“2015年城市交通记分卡”(2015 Urban Mobility Scorecard),根据堵车最严重情况列出美国几大城市每名通勤者被堵车浪费掉的时间。

显示华盛顿DC最堵,去年一年每一名通勤者因堵车平均浪费了82个小时;洛杉矶排名第二,每名通勤者去年平均因堵车浪费了80小时;旧金山排名第三,每名通勤者去年平均因堵车浪费了78小时。

纽约交通很多驾车者无法忍受,去年堵车平均浪费了每名通勤者74个小时;而加州的圣荷西(San Jose)堵车也严重,去年平均浪费了每位通勤者67个小时。

报告表示,随着美国就业率的节节攀升,美国的堵车情况则越来越严重。2014年,所有美国人因堵车浪费在马路上的时间,以车为单位计算,总计高达70亿小时,平均到每一位在上下班高峰的通勤者,这一数字是42小时。

报告指出,相比1982年,如今的美国人因堵车而耽误的时间增加了一倍,而在人口不足50万的城市,这一数字翻了两番。

尽管当局采取了很多种措施改善上下班高峰交通拥堵的情况,但报告认为随着通勤需求的增加、大数据时代与自动化时代的进一步发展,预计2020年,全美国的堵车时间,平均到每一位上下班高峰的通勤者,将从去年的42小时,增加到47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