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杀美记者嫌犯 身份经历曝光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美国维吉尼亚州WDBJ电视台,记者与摄影师遭枪杀事件发生后,旧金山湾区的多家媒体相继证实,枪手“弗拉纳根”来自加州奥克兰,毕业于旧金山州立大学,曾经在湾区的KPIX5台工作过。

枪杀案发生后,旧金山多家媒体通过采访证实,现年41岁的枪手弗拉纳根(Vester Lee Flanagan)幼年时生活在旧金山湾区东湾的奥克兰市。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巴克(Virgil Barker)看到电视新闻后感到非常震惊,他透露自己和弗拉纳根一家是几十年的老邻居,一起参加过彼此母亲的葬礼,并且弗拉纳根姐姐家和巴克的住处仅一街之隔。巴克形容弗拉纳根小时候人很好,也很有教养。

于此同时,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证实弗拉纳根1995年毕业于该校的广播新闻专业,1993年到1995年曾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在湾区的分支机构--KPIX5电视台实习。在进入旧金山州立大学之前,弗拉纳根1991年毕业于奥克兰的天际线高中(Skyline High School)。

也有消息证实弗拉纳根1995年离开加州后,2001年8月回到湾区,在太平洋瓦电公司(PG&E) 从事了1年的客户服务工作。

根据维吉尼亚州当地媒体的报导,维吉尼亚州长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说,枪手是一名对WDBJ7新闻机构心怀不满的前雇员。曾以布莱斯.威廉姆斯(Bryce Williams)为记者名的弗拉纳根2013年被该媒体解雇。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