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狂泻8.45% 股民失信心 亚欧股市全面下挫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讯】星期一,中国股市继续暴跌,沪综指数到早盘收盘时,跌幅高达8.45%,至此,今年以来的涨幅已经全被吞蚀。由于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心持续,香港恒生指数也下跌了将近5%,其他亚洲股市,当天也普遍下跌。在欧洲,英、法、德等国股市开盘后都至少下跌了2.5%。

尽管北京方面出台了养老金入市的政策,但投资者仍然对中共稳定市场的能力缺乏信心,中国股市也没有扭转跌势。

欧先生上海股民:“中国股市只有投资没有回报……股民失去信心。”

星期一上午开盘后,沪综指数最大跌幅达到8.45%,深成指数跌幅也达到了5.51%。香港恒生指数开盘后,下跌最高达到900点,跌幅接近5%。

其他亚洲股市也普遍下跌。日经指数开盘下跌2.4%,创下5个月新低。澳大利亚、韩国等其他股市也都连续下跌。

上周,沪综指数下跌了12%,从6月份以来,累计下跌已超过30%。这引发了全球性的抛售。美国道琼斯指数一周的跌幅高达6%,英国金融时报指数一周下跌5%,都创下年度最大跌幅。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