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党校题词被铲 江泽民成嘲笑热点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讯】绿色和平于天津死鱼河道验氰化物

天津危险化学品爆炸已经过去10多天,但是爆炸原因和死伤人数仍然是谜,大量剧毒化学物质泄漏和扩散带来的恐慌也依然没有减轻。

尽管天津当局反复强调爆炸周边地区的水和空气质量没有受到影响,连日前海河口出现的大量死鱼,当局也说是死于缺氧,与爆炸影响无关,还声称死鱼河道水的质量达标,没有检测出氰化物。

不过,当局话音刚落,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就在8月21号晚上公布,他们在出现大量死鱼的海河水域,检测出微量氰化物,污染浓度为0.01-0.02毫克/升。

有天津市民反映,目前空气中仍然有刺鼻的味道,他们也不敢正常用水,都买罐装水喝。

党校题词被铲 江泽民成嘲笑热点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最近几天再次成为网路嘲笑的热点,8月21号,大陆网路盛传,中共中央党校门外江泽民题词的巨石被铲除,22号大陆媒体也罕见跟进报导。虽然有报导说,那块巨石不过是从校门外挪到校园内,并无特殊用意。但是事件仍然在网路上引起极大反响,叫好和嘲笑恶搞之声一片。

有网友问:“江真的被控制了吗?”还有网友说:“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一个新时代已经开始了。”

而与此同时,另外一张“江泽民被控制”的图片也流传出来,虽然图片的真实性不高,但是仍然引起关注,有人评论说:“假图真事”。

云南数千学生抗议招生欺骗

8月22号,位于云南省安宁市的云南技师学院,数千学生示威,抗议学校“挂羊头卖狗肉”欺骗招生,要求学校退还学费。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有学生表示,云南技师学院与华程学院相互勾结,使用技师学院名义为条件较差的华程学院招生,导致数千学生上当受骗。

22号,发现受骗的在校内游行,期间有学生烧了校服,还有学生将校内的中共五星血旗降下来,学校的垃圾桶、部分宿舍等也被学生砸毁。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