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付钱 使用者越来越喜欢

苹果Apple Watch可以代替信用卡付钱,使用者口碑究竟如何?一项调查显示,透过Apple Watch,Apple Pay行动支付越来越能掌握使用者的心了。

在美国和英国,苹果Apple Watch内建Apple Pay行动支付功能,可以代替信用卡或金融卡消费。市场研究机构Wristly针对1000名在美国和英国拥有Apple Watch的使用者进行调查,发现高达8成使用者用过Apple Pay。

如果要形容戴着Apple Watch使用Apple Pay的感觉,调查显示,高达51%的使用者觉得“真是太神奇了”,42%的使用者体验觉得满方便的。

调查也询问使用者比较喜欢在哪一种装置上使用Apple Pay,高达79%的使用者比较偏好戴着Apple Watch使用Apple Pay,只有9%使用者偏好携带iPhone使用Apple Pay。

外界也很好奇Apple Watch使用者透过Apple Pay的消费行为,调查显示,81%使用者每天定期去买日常生活用品会用到Apple Pay,60%使用者去星巴克等消费场所会使用Apple Pay,35%使用者去大采买时也会采用Apple Pay支付。29%使用者采用应用程式加购功能时,也会用Apple Pay支付。

调查指出,透过Apple Watch这个平台,Apple Pay行动支付功能有成为主流支付工具的潜力。当Apple Watch市占率提升,将会对支付产业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Wristly先前也针对近千名Apple Watch使用者的生活习惯进行调查,显示许多使用Apple Watch的受访者,对于苹果手表的健康和健身功能相当满意。Apple Watch更进一步改变了使用者的生活习惯。

──转自《大纪元》

(责编: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