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爆炸频发 韩举行年度民防演习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讯】韩国周三在全国范围内上演大规模民防演习,希望应对可能在民间发生的紧急情况,特别是毒气、爆炸等恐怖袭击。这也是年度美韩联合军演的一部分。

空袭警报响起。在首尔,交警指挥车辆停在路上,黄色交通信号灯闪动,表示警戒:行人躲进作为掩体的地铁站。

地铁站正在进行应对炸弹和毒气攻击的演习。车门打开,毒气弥漫,乘客紧急疏散。

救护人员头戴防毒面具,对中毒者展开急救:专业人员处理毒气包、拆除炸弹:特警突袭、逮捕嫌犯。

首尔地铁官员表示,最近在曼谷发生的恐袭案让人感到,各种危险情况随时都会在身边发生。

首尔地铁官员徐郑植:“首尔地铁与军队、政府和警方进行这项演习,训练可行的合作及互相支持,对紧急情况实现早期应对,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这次全国范围的防范演习也是美韩联合军事演习的一部分,以防万一首尔遭遇化学武器和炸弹攻击,可以提供紧急服务。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