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爆炸嫌犯画像公布 另有2名同案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讯】周三,泰国警方公布曼谷爆炸案嫌犯画像,并悬赏100万泰铢缉凶,希望早日将凶手逮捕归案。同时,警方又锁定2名嫌犯,怀疑他们是爆炸客的同党。

周三,泰国警方公布了嫌犯的素描画像。嫌犯的国籍与种族还没确定。

泰国警察总长宋永认为,这样严重的爆炸案,嫌犯不可能单独作案,应该属于一个组织,还有其他泰国人协助。

泰国警察总长 SOMYOT POOMPANMUANG:“我怀疑嫌犯不是一个人,而是很多人。”

警方相信,这名嫌犯目前还在曼谷。

泰国警察总长SOMYOT POOMPANMUANG:“任何人如果有线索,对调查有帮助,协助最终逮捕嫌犯,我要奖励他100万泰铢(2.81万美元)。

周三,泰国总理警告,爆炸案凶嫌应尽早自首,以免被幕后主使者灭口,当局会保护其安全。

爆炸案至今造成22人死亡、123人受伤 。

目前1名大陆罹难者家属己抵达曼谷,死者母亲直言,不满泰国政府和中国大使馆,在未得到家属同意下,便将遗体解剖。

曼谷爆炸现场附近聚集了一些民众,带着花束及蜡烛,悼念罹难者。当地民众希望事件能尽快落幕,恢复平静。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