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公布嫌犯画像 呼吁自首以免遭灭口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泰国警方8月19日公布18日确认的曼谷爆炸凶手画像,同时向凶手喊话,应尽快自首,否则可能会遭到其团伙的灭口。

泰国警方19日悬赏100万泰铢(2.81万美元),征集有关18日透过监控录像辨认的凶手信息,同时公布了凶手的画像,显示这名年轻的男子戴着黑边眼镜,头发浓密为黑色。警方表示男子肤色偏白,无法确认他的国籍与种族。

当天,警方还发出通缉令,通缉另外两名嫌犯,这两人在17日爆炸当天,分别穿红色和白色上衣。

曼谷邮报》引述泰国总理巴育(Prayut Chan-o-cha),表示嫌犯目前存在生命危险:“我要跟这些嫌犯说,如果他们希望自身安全,最好自首。警方会想办法保护他们的安全,绝对比躲躲藏藏的好。”

8月17日晚19时前后,曼谷市中心最著名的景点之一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爆炸发生时,当地有数百名游客、市民,死伤惨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