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天津爆炸死亡人数过千 含400消防员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讯】天津爆炸死亡人数过千 含400消防员

8月12号晚11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先后两次发生剧烈爆炸,现场火光冲天,数十公里外都有震感。

中共官方公布,截止到13号19:30分,爆炸事故已导致50人死亡,701人送医,其中71人重伤。

但是,香港《苹果日报》独家报导说,《苹果》记者从警察口中听到,事发后有120名消防员及武警进入现场救援,但最后仅4人出来,再加其他人,应约有200人遇难。

而当地知情人士发给本台记者的消息则说,截止到13号下午,就已经有482名普通民众死亡,而消防大队的11个中队,有400多人在两次爆炸中全部阵亡。总计死亡人数达1300多人。

爆炸现场报导被阻 网路打击加强

除了隐瞒死亡人数,天津当局还阻止媒体正常报导,据台湾“中央社”报导,一名在现场采访的台湾记者相机记忆卡被警察抢走,这名记者要求归还时,被要求下跪。

一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13号上午在天津一家医院前,进行现场连线报导时,也被一群身份不明人围攻,阻止他继续播报。不过,现场画面已被CNN即时播出,并在网路上热传。CNN主播还说,采访被阻扰的事件在中国经常发生。

而大陆媒体《新京报》的记者,更被警察威胁说,不删除照片就铐走。

同时,中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也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天津爆炸事件发生后,“网信办”加大了对网上所谓“谣言”的打击力度,已经关闭了@香港日报社、@抨击大哥等一批被指控有造谣、传谣行为的微博账号。

上海空军政治学院铲除江泽民题词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最近成了过街老鼠,不仅面临十几万法轮功学员的控告,还被大陆媒体或明或暗的密集批评、讽刺。8月13号,大陆网民又在微信上热传上海空军政治学院铲除江泽民题词的图片。

这两张图片,一张是四名工程人员正在一座建筑物的外墙,清除江的题词,但题词内容已经被完全铲除,只剩下“泽民”两字还未清理完,一位工程人员正在继续清除最后两个字。图片的注解是“五角场空军政治学院,江题词被拿下”。另一张则是带有完整题词的办公大楼。

据了解,被铲除的题词是江泽民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刚上任不久所题的。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