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没了” 同事称19名消防员进入火场后爆炸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8月12日天津发生的大爆炸,截至目前,中共官方媒体报导称,有17人死亡,32人伤势危重,283人入院观察治疗。但网友曝出伤亡数字已到4位数字。参加救援的消防人员披露,爆炸后,最先进去救援的19名同事都没了。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喷发火球,同时引发周边企业二次爆炸,方圆数公里有强烈震感。

目前,距天津滨海新区爆炸已过去10个小时。中共央视消息称,目前仍有余火尚未扑灭,已确认有9名消防官兵在救援过程中遇难。

据网上引述《京华时报》的消息披露,第一批进入火场的至少有19名消防员,一个都没了。

【爆炸前至少19名消防员进入火场[泪]】据@京华时报,目前,火场上空仍笼罩着大量浓烟,有少量明火,并不时传来爆炸声。火场内,一名消防员悲痛地告诉记者,事发时,第一批进入火场的至少有19名消防员,“一开始没爆炸,他们都进去了,结果炸了。”“刚才抬出去几个,都没了。”

消息传出后,网友们为殉职的消防员祈祷!

小猫种渔:我觉得吧,反正开始都炸了,而且不确定还会不会多次爆炸,领导们是不是应该多考虑消防员的安全,不要什么都第一时间冲进去。

贪吃胖久:[蜡烛][蜡烛][蜡烛]祈祷不要再有人员伤亡了。

二月的提拉米苏:危险品爆炸啊,为什么那么早就安排消防官兵进去啊,为什么?!为什么?!消防员的命不是命啊,气死我了!!!

衣长衣短://@海颖-维C:我是天津人,我为祈福天津,愿救援顺利,愿伤者平安

悠悠_青狸:[泪][泪][泪]在爆炸局势不明的时候,真不该让消防员冲进去灭火,都是生命,不该以生命换生命!祈愿前线的消防员平安归家!

芬芬在玩:[泪][泪][泪][泪][泪]逝者安息!一路走好[蜡烛][蜡烛][蜡烛]。同时希望严惩企业管理者和涉及到的政府官员![怒][怒][怒]不要抓两个吸烟的人为结果!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