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剑:无佛之教是一贴毒药

开出这个题来,先有点嘀咕。哇,众虔诚在教之徒还不把我吃了?!后来想想,哪个愿意对号入座是哪个的事,况且,没准听我把话说完,不吃我还会立马退教也未可知。再说,真修就是修善,吃我就是杀生,不过是伪教徒,况且我骨头硬也不好吃。想到这儿,我不嘀咕了,还是把如鲠在喉的当下那些糗事吐吐比较痛快。

不是我一个,也不是党国一国,全世界在教不在教的华人信徒都看到了佛陀的预言今朝已经显现:末法末劫,群魔乱舞,国已不国,“教”还在,却只剩皮毛。

最让匪党领导下的“佛教”大脸丢一地的,是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光灰事迹:生生把个千年名刹糟蹋成了人间是非地,让善男信女情何以堪!

在下早些年有幸光顾少林寻访,立于山中小径,远望中岳嵩山奇峰松翠,近观山门宝殿肃穆,寺西历代高僧圆寂之塔林,武僧习练之梅花桩阵,都让人感到佛门修者圣地之尊严。那时候少林古朴,里边静悄悄的,断没有如今的世俗喧嚣、铜臭脂粉。甚至我还想悄悄遭遇武僧炼功,一睹雄壮。然而一顿饭功夫过去,松涛依旧,僧影全无。不甘心,就费力攀上不仅高耸,且跨度超大的梅花桩,试图克隆一下电影《少林寺》里李连杰的跳跃,终因毫无训练又体格有限,比划了几下,便下桩悻悻然。但少林古风终究让我留下仰慕得道高僧的记忆。

谁料区区一二十年,世风急下,不仅混入少林的伪方丈把佛陀留下的戒律丢得一干二净,超过常人七情六欲底线的俗事也在寺内频频上演。少林,这个千年出世名所,被党国金钱肉欲逆流彻底颠覆,上至少林公司CEO花和尚释永信,下至寺内上班混事分香火钱养家的一众“僧侣”,都没有逃过末世魔王的诅咒!

据佛教经典记载,魔王波旬曾对释迦摩尼佛说:“到你末法时期,我叫我的徒子徒孙混入你的僧宝内,穿你的袈裟,破坏你的佛法。他们曲解你的经典,坏你的戒律,以达到我今天武力不能达到的目的……”佛祖听了魔王的话,流泪无语。

看到如今佛教现状,网友惊呼:佛教终于被魔王和平演变了。

最可恶的是,这些乱法乱教之徒以披挂闪亮袈裟,口诵“阿弥陀佛”骗人,且绝不止一个释永信在佛教界扮演高大上,几十年来,所谓“佛教协会”听从无神论中共的领导,将全国寺院党组织化,和尚尼姑按级别划入局处科级行政序列,以红头文件为指导,管理僧众思想和行为举止;于是乎,全国寺院方丈、高中级别和尚,堂而皇之的以庙堂为山头管片儿,倚仗未泯的百姓信佛基础,大肆与共党荒淫贪官勾兑,搜刮百姓香客,搞得庙堂乌烟瘴气,佛教传承几近消亡,几乎催毁了中国人信佛的精神需求。大酒大肉照吃喝,小三情妇成群养,如此烂透的一整阶层混混,如何与普度众生的神佛和真修弟子相提并论?说说都是亵渎!难怪有港媒知名评论家顿首捶胸:遍地寺庙皆是少林寺,无数方丈都是释永信。

神佛早已离庙远去,但这种对神佛的大不敬,不仅是会让这帮叛僧早晚下地狱。和尚原本是佛法传播使者,正传佛教也是中国千年社会稳定的精神因素之一,如今却由释永信们推向反面,乱法乱教,毒化社会。如此,心底干净的向善者谁还敢入寺?以僧侣为榜样的居士怎能静心念经?

伪教就是欺骗。好比掺了蜂蜜的砒霜——让你喝下去甜甜美美的,一时二刻就七窍流血、撒手人寰。

教是干吗的?坚守仁道,广播善念,潜心修炼,以图回归天国。远有皇帝出家,不爱江山追随神佛,近有著名歌手王菲、孟庭苇、齐豫、周笔畅,功夫明星刘德华、杨紫琼、李连杰……特别是一曲《青藏高原》唱响中国的李娜、扮活了林黛玉的陈晓旭,出家向佛,轰动一时。

更奇特的是,欧美明星大腕儿李察•基尔、基努•里维斯、史蒂芬•席格、哈里逊•福特……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却都是笃信佛教多年之人,听来让我族人惊异。

如果再说到政界、商界、学术界信教名人,恐怕难以足数。我费神举这些名人信教,有人会误以为我是佛教界传播义工,非也。我是为他们流汗。因为他们都是业余的,而庙里的专业和尚尼姑都背地里还俗了,不用说,佛肯定是不管了,这些俗家子弟怎么办?

早年我听到哪位明星、老板、学者放弃红尘,出家修行,不管理解不理解,总会心中升起敬仰。最近只剩下出汗,为他们担心。说是最近,也一二十年过去。可惜晓旭姑娘参悟晚了,不久便辞世。如今的末世乱像,竟已经乱的让人瞠目结舌了。

不过,看完了跟党走听党话以党乱法灭教的释永信们,我反而庆幸明星们没进庙修行!也不是都不行,人家李娜在五台山就是想真修。看她把姜昆书记撅一跟头,我就分辨出了。姜书记“关怀”的问:“当初你为什么要出家?”李娜只淡淡回答:“我没有出家,是回家了!”看了李娜,我对浊浪滚滚中的真修者和少数清净寺庙更生敬意。但还是出汗:担心庙外的任性明星哪天出家走了眼,误撞进释永信们的湿地。

联想这些年,也没少和没勇气出家的佛教居士们打交道。是,清苦吃不起,诱惑担不住,但人之本性中又向善信佛,似乎只有乱找宗教慰藉。就像我有个亲戚,高级共干出身,转来转去好几个门派找“师父”,家家都自称“佛教”。她一会看这个不好,那个不像佛家人,还信了假密宗好几年,终于被“男女双修”吓怕了,没弄懂也不想弄懂,只有落荒而逃。一天私下和我说,哪个是真的,佛教怎么这么乱啊?好累。说归说,最后还是被人推荐了个台湾法师,一信又是好几年,如今年过六旬,似乎做了啥小住持,当然是在家在线召集的那类,便更起劲儿维护教主。每每说起别人信的,统统断言“邪教”。

可怜的是,不管耶稣基督、摩西、圣玛利亚、法轮大法,亲戚并没有看过任意经典之一页,却一味反对,话也很难听。还都是共党五毛网站那套宣讲话语格式。我很好奇,便说,你自称修佛,你师父没教你修善吗?不了解别人,妄下定义,随口贬损,很没有道理啊!如果倒过来,我说佛教现在很坏,你为啥还信?你啥感想?她假装不在意:那是你个人的说法。我笑了,那可不是我个人的说法,也不是“西方敌对势力”说的,是全国党媒的报道。你不是既信教也信共产党么?佛教被不信神佛的共产党统战了,佛陀早就不管了,你就感受不到?修到哪儿去了呀?她嗫嚅着:我不管他们,就自己念经修为。我又笑了,问她“能念懂么,那可是传来传去千百年的古印度梵语。”她敷衍我:懂多少算多少吧。我最后还是笑笑,不再难为她。

她曾很激烈执著的要我家人学她的“法”,念她的“经”,还鹦鹉学舌般的按书中词语神叨叨解释自己对经书的理解,不夸张的说,我一句没听懂——咱可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文字领悟力也小有一点吧。释迦摩尼佛2000多年前口传的佛法,涅槃后被五百弟子凭记忆分别整理成文字,被后世奉为经典的《阿含经》《大品般若经》等浩瀚经着,在古印度孔雀帝国阿育王时代传遍印度全境并对外传播到斯里兰卡、金地等地。后虽经玄奘等高僧带入中华,但天竺国古文字经各家翻译,流传,年代久远,版本众多,十传八转,到现代僧众手上早走了样,特别是那些自以为是的“大和尚”,站在现世,以自己的低浅理解宣讲如来佛法,无异于乱法。更不要说口念经文,贼眼溜溜的释永信们。

早年我被亲戚拉进北京法源寺,硬“劝”皈依,我对慈眉善目的住持笑笑,他也对我笑笑。我说,可能缘分没到吧,他也认可,不强为,不像亲戚那样硬劝。那时的和尚真的还行。相由心生,看上去心里是清净的,脸上泛着光泽。也没什么开光、买香、捐钱之类的事,只是和你浅浅的悟法论心。一切随缘自便。哪像如今的释主持们,一炷香6000,念通经数万,脱掉衣服上床给女人“开光”。您说,他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可惜的是亲戚自称已修20年,对“修炼”之意似乎从没上升到心法。一直停留在形式上的表面文章,什么吃素啦,放生仪式啦,网上拉人入教啦,说是积功德。我想,连她自己都念不懂晦涩“佛经”,张嘴就是别人也不懂的所谓“佛说”,对佛教“三藏”的一知半解,如何洪传正统佛法?那个佛说过只积功德就能圆满?我看她可能连门都没入。她也从来听不进别人的劝。而且我发现不少人与其极为相像:嘴上都说佛教末法,教内混乱,却不肯离开,大概没悟到佛祖预言今世有真法大道开传吧。实在是可惜。

从那位“虔诚”信徒对无边佛法的局限性理解,加上世俗的作为,也从点滴处印证了如今佛教末法。在家念完经文,出门就换了人。在常人社会该争的争,该气的气,该骂街的骂街,对他人信仰该贬损的贬损,一点不含糊,很难想起自己修佛即修善!对天主教、基督教、道教、犹太教、东正教、法轮功,统统同匪党保持一致,一律称为“邪”。我觉得就算你想真修,这样也越修越窄了。真正的佛法是圆融慈悲洪微至极的。我真担心这些有心向佛但偏激短视的人,最终会后悔——在真相大显时!因为,佛法无边,天上有天。人很渺小,不可妄言。

写到此,我也诚心劝告那些有心向佛的教徒,永远不要为自己对佛陀的一知半解而自负,做人都要谦逊,遑论对伟大佛法!没有进对门,没有真修实修,那是你穷尽一生、几生、生生都无法企及的事。

很多人可能没想过,古罗马几个邪恶皇帝连番迫害基督教300年,如今全世界却有几十亿人信仰上帝;统治党国20年的江大蛤蟆迫害法轮大法16年,结果全世界一亿多人笃信法轮大法,100多国政府和人民都支持,唯有在发祥地中国遭邪党打压,这不超级奇怪么?也不奇怪。让我试着告诉你深层答案:邪党不信神佛,自以为枪能战胜一切。然而,邪不胜正,信仰不可战胜这个天理,共党到今天也没搞懂。神佛不会让它延续迫害300年,连30年也不可能。那个邪党就要玩儿完,天象已显。

阴阳相对,正邪两立。既然连你在内,全世界都认为共匪是邪的,那法轮功就一定太正,无须推理。你一生寻觅真理解脱,在被邪党操控污染代言掺进私货的“佛教”里找到了么?死去的佛教协会共产党会长赵朴初、遍及全国的释永信们会帮你找到真理?不搞笑么?再告诉你一个秘密:释迦摩尼佛、观世音菩萨和无数神圣尊者都不承认人中什么形式上的“教”,只认人心,只度化有缘、实修、悟性好的人上天国。恰恰是魔王看重世人建立的组织——教,现实不幸,它得手了。你还幻想什么?再说白点,你修成修不成和你信教不信教没一毛钱关系,和你信法修心有关系。这是至尊者的告诫。

不管我对邪恶如何尖损刻薄,我对真修者一贯谦恭。如果你真的向往古庙青灯,晨钟暮鼓,诵经朗朗,木鱼声声的修持境界,可以去步李娜后尘:洗尽铅华,换上僧衣,找寻佛陀护法尚在的寺院;如果你只想“大隐隐于市”,又想向佛拒魔,你就放下疑虑的心,读读《转法轮》,falundafa.org。你不是从那个党“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时期过来的么,就算你还对那个党心存幻想,那么找借口“听党的话”吧。

当你读过《转法轮》,就知道你受那个万恶的邪党和它背后的主魔害的有多惨,骗的有多深!它非常阴险的挡在你归真的路上!没有真修者会拒绝伟大佛法,狭隘只会害了自己。要命的是,机会越来越少,几乎可以说是最后的等待。你也可以反问问自己,你修佛是为什么?不是要走向圆满的彼岸么?你怎么断定法轮大法不能为你做到、共党操纵的那个变异“教”却可以做到?你为了观念蒙上眼睛,害的是你自己。

尊重别人的信仰,尊重正法,是自救的最后希望。不懂就承认自己不懂,无知无畏是修者大忌。打开眼界,找到正法,才不枉生来今世。也请不要误解,修什么是自己的选择,不过是拿生命选择,所以我不开玩笑。史上多少修者穷一生没有修成,废了,就是走错了道,进错了门,多可惜。我没有一定要你改修老子的道、修耶稣基督、修法轮佛法的意思,但共产党让你别信的,你必须反着想。向如今匪党渗透的“佛教”找真修圆满,好比在毒药园里找解药,去娼寮挑处女。佛会在那儿度你么?醒醒吧兄弟。看看千年古刹沦为商场、娼寮,你以为佛陀会呆在庙里?

打开误区,找到心底的本意,不错过久远种下的机缘,算我对想回家者劝善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