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劍:無佛之教是一貼毒藥

開出這個題來,先有點嘀咕。哇,眾虔誠在教之徒還不把我吃了?!後來想想,哪個願意對號入座是哪個的事,況且,沒準聽我把話說完,不吃我還會立馬退教也未可知。再說,真修就是修善,吃我就是殺生,不過是偽教徒,況且我骨頭硬也不好吃。想到這兒,我不嘀咕了,還是把如鯁在喉的當下那些糗事吐吐比較痛快。

不是我一個,也不是黨國一國,全世界在教不在教的華人信徒都看到了佛陀的預言今朝已經顯現:末法末劫,群魔亂舞,國已不國,「教」還在,卻只剩皮毛。

最讓匪黨領導下的「佛教」大臉丟一地的,是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的光灰事迹:生生把個千年名剎糟蹋成了人間是非地,讓善男信女情何以堪!

在下早些年有幸光顧少林尋訪,立於山中小徑,遠望中嶽嵩山奇峰松翠,近觀山門寶殿肅穆,寺西曆代高僧圓寂之塔林,武僧習練之梅花樁陣,都讓人感到佛門修者聖地之尊嚴。那時候少林古樸,裡邊靜悄悄的,斷沒有如今的世俗喧囂、銅臭脂粉。甚至我還想悄悄遭遇武僧煉功,一睹雄壯。然而一頓飯功夫過去,松濤依舊,僧影全無。不甘心,就費力攀上不僅高聳,且跨度超大的梅花樁,試圖克隆一下電影《少林寺》里李連杰的跳躍,終因毫無訓練又體格有限,比划了幾下,便下樁悻悻然。但少林古風終究讓我留下仰慕得道高僧的記憶。

誰料區區一二十年,世風急下,不僅混入少林的偽方丈把佛陀留下的戒律丟得一乾二淨,超過常人七情六慾底線的俗事也在寺內頻頻上演。少林,這個千年出世名所,被黨國金錢肉慾逆流徹底顛覆,上至少林公司CEO花和尚釋永信,下至寺內上班混事分香火錢養家的一眾「僧侶」,都沒有逃過末世魔王的詛咒!

據佛教經典記載,魔王波旬曾對釋迦摩尼佛說:「到你末法時期,我叫我的徒子徒孫混入你的僧寶內,穿你的袈裟,破壞你的佛法。他們曲解你的經典,壞你的戒律,以達到我今天武力不能達到的目的……」佛祖聽了魔王的話,流淚無語。

看到如今佛教現狀,網友驚呼:佛教終於被魔王和平演變了。

最可惡的是,這些亂法亂教之徒以披掛閃亮袈裟,口誦「阿彌陀佛」騙人,且絕不止一個釋永信在佛教界扮演高大上,幾十年來,所謂「佛教協會」聽從無神論中共的領導,將全國寺院黨組織化,和尚尼姑按級別劃入局處科級行政序列,以紅頭文件為指導,管理僧眾思想和行為舉止;於是乎,全國寺院方丈、高中級別和尚,堂而皇之的以廟堂為山頭管片兒,倚仗未泯的百姓信佛基礎,大肆與共黨荒淫貪官勾兌,搜刮百姓香客,搞得廟堂烏煙瘴氣,佛教傳承幾近消亡,幾乎催毀了中國人信佛的精神需求。大酒大肉照吃喝,小三情婦成群養,如此爛透的一整階層混混,如何與普度眾生的神佛和真修弟子相提並論?說說都是褻瀆!難怪有港媒知名評論家頓首捶胸:遍地寺廟皆是少林寺,無數方丈都是釋永信。

神佛早已離廟遠去,但這種對神佛的大不敬,不僅是會讓這幫叛僧早晚下地獄。和尚原本是佛法傳播使者,正傳佛教也是中國千年社會穩定的精神因素之一,如今卻由釋永信們推向反面,亂法亂教,毒化社會。如此,心底乾淨的向善者誰還敢入寺?以僧侶為榜樣的居士怎能靜心念經?

偽教就是欺騙。好比摻了蜂蜜的砒霜——讓你喝下去甜甜美美的,一時二刻就七竅流血、撒手人寰。

教是幹嗎的?堅守仁道,廣播善念,潛心修鍊,以圖回歸天國。遠有皇帝出家,不愛江山追隨神佛,近有著名歌手王菲、孟庭葦、齊豫、周筆暢,功夫明星劉德華、楊紫瓊、李連杰……特別是一曲《青藏高原》唱響中國的李娜、扮活了林黛玉的陳曉旭,出家向佛,轟動一時。

更奇特的是,歐美明星大腕兒李察•基爾、基努•里維斯、史蒂芬•席格、哈里遜•福特……一個個響噹噹的名字,卻都是篤信佛教多年之人,聽來讓我族人驚異。

如果再說到政界、商界、學術界信教名人,恐怕難以足數。我費神舉這些名人信教,有人會誤以為我是佛教界傳播義工,非也。我是為他們流汗。因為他們都是業餘的,而廟裡的專業和尚尼姑都背地裡還俗了,不用說,佛肯定是不管了,這些俗家子弟怎麼辦?

早年我聽到哪位明星、老闆、學者放棄紅塵,出家修行,不管理解不理解,總會心中升起敬仰。最近只剩下出汗,為他們擔心。說是最近,也一二十年過去。可惜曉旭姑娘參悟晚了,不久便辭世。如今的末世亂像,竟已經亂的讓人瞠目結舌了。

不過,看完了跟黨走聽黨話以黨亂法滅教的釋永信們,我反而慶幸明星們沒進廟修行!也不是都不行,人家李娜在五台山就是想真修。看她把姜昆書記撅一跟頭,我就分辨出了。姜書記「關懷」的問:「當初你為什麼要出家?」李娜只淡淡回答:「我沒有出家,是回家了!」看了李娜,我對濁浪滾滾中的真修者和少數清凈寺廟更生敬意。但還是出汗:擔心廟外的任性明星哪天出家走了眼,誤撞進釋永信們的濕地。

聯想這些年,也沒少和沒勇氣出家的佛教居士們打交道。是,清苦吃不起,誘惑擔不住,但人之本性中又向善信佛,似乎只有亂找宗教慰藉。就像我有個親戚,高級共干出身,轉來轉去好幾個門派找「師父」,家家都自稱「佛教」。她一會看這個不好,那個不像佛家人,還信了假密宗好幾年,終於被「男女雙修」嚇怕了,沒弄懂也不想弄懂,只有落荒而逃。一天私下和我說,哪個是真的,佛教怎麼這麼亂啊?好累。說歸說,最後還是被人推薦了個台灣法師,一信又是好幾年,如今年過六旬,似乎做了啥小住持,當然是在家在線召集的那類,便更起勁兒維護教主。每每說起別人信的,統統斷言「邪教」。

可憐的是,不管耶穌基督、摩西、聖瑪利亞、法輪大法,親戚並沒有看過任意經典之一頁,卻一味反對,話也很難聽。還都是共黨五毛網站那套宣講話語格式。我很好奇,便說,你自稱修佛,你師父沒教你修善嗎?不了解別人,妄下定義,隨口貶損,很沒有道理啊!如果倒過來,我說佛教現在很壞,你為啥還信?你啥感想?她假裝不在意:那是你個人的說法。我笑了,那可不是我個人的說法,也不是「西方敵對勢力」說的,是全國黨媒的報道。你不是既信教也信共產黨么?佛教被不信神佛的共產黨統戰了,佛陀早就不管了,你就感受不到?修到哪兒去了呀?她囁嚅著:我不管他們,就自己念經修為。我又笑了,問她「能念懂么,那可是傳來傳去千百年的古印度梵語。」她敷衍我:懂多少算多少吧。我最後還是笑笑,不再難為她。

她曾很激烈執著的要我家人學她的「法」,念她的「經」,還鸚鵡學舌般的按書中詞語神叨叨解釋自己對經書的理解,不誇張的說,我一句沒聽懂——咱可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文字領悟力也小有一點吧。釋迦摩尼佛2000多年前口傳的佛法,涅槃後被五百弟子憑記憶分別整理成文字,被後世奉為經典的《阿含經》《大品般若經》等浩瀚經著,在古印度孔雀帝國阿育王時代傳遍印度全境並對外傳播到斯里蘭卡、金地等地。後雖經玄奘等高僧帶入中華,但天竺國古文字經各家翻譯,流傳,年代久遠,版本眾多,十傳八轉,到現代僧眾手上早走了樣,特別是那些自以為是的「大和尚」,站在現世,以自己的低淺理解宣講如來佛法,無異於亂法。更不要說口念經文,賊眼溜溜的釋永信們。

早年我被親戚拉進北京法源寺,硬「勸」皈依,我對慈眉善目的住持笑笑,他也對我笑笑。我說,可能緣分沒到吧,他也認可,不強為,不像親戚那樣硬勸。那時的和尚真的還行。相由心生,看上去心裡是清凈的,臉上泛著光澤。也沒什麼開光、買香、捐錢之類的事,只是和你淺淺的悟法論心。一切隨緣自便。哪像如今的釋主持們,一炷香6000,念通經數萬,脫掉衣服上床給女人「開光」。您說,他不下地獄誰下地獄?

可惜的是親戚自稱已修20年,對「修鍊」之意似乎從沒上升到心法。一直停留在形式上的表面文章,什麼吃素啦,放生儀式啦,網上拉人入教啦,說是積功德。我想,連她自己都念不懂晦澀「佛經」,張嘴就是別人也不懂的所謂「佛說」,對佛教「三藏」的一知半解,如何洪傳正統佛法?那個佛說過只積功德就能圓滿?我看她可能連門都沒入。她也從來聽不進別人的勸。而且我發現不少人與其極為相像:嘴上都說佛教末法,教內混亂,卻不肯離開,大概沒悟到佛祖預言今世有真法大道開傳吧。實在是可惜。

從那位「虔誠」信徒對無邊佛法的局限性理解,加上世俗的作為,也從點滴處印證了如今佛教末法。在家念完經文,出門就換了人。在常人社會該爭的爭,該氣的氣,該罵街的罵街,對他人信仰該貶損的貶損,一點不含糊,很難想起自己修佛即修善!對天主教、基督教、道教、猶太教、東正教、法輪功,統統同匪黨保持一致,一律稱為「邪」。我覺得就算你想真修,這樣也越修越窄了。真正的佛法是圓融慈悲洪微至極的。我真擔心這些有心向佛但偏激短視的人,最終會後悔——在真相大顯時!因為,佛法無邊,天上有天。人很渺小,不可妄言。

寫到此,我也誠心勸告那些有心向佛的教徒,永遠不要為自己對佛陀的一知半解而自負,做人都要謙遜,遑論對偉大佛法!沒有進對門,沒有真修實修,那是你窮盡一生、幾生、生生都無法企及的事。

很多人可能沒想過,古羅馬幾個邪惡皇帝連番迫害基督教300年,如今全世界卻有幾十億人信仰上帝;統治黨國20年的江大蛤蟆迫害法輪大法16年,結果全世界一億多人篤信法輪大法,100多國政府和人民都支持,唯有在發祥地中國遭邪黨打壓,這不超級奇怪么?也不奇怪。讓我試著告訴你深層答案:邪黨不信神佛,自以為槍能戰勝一切。然而,邪不勝正,信仰不可戰勝這個天理,共黨到今天也沒搞懂。神佛不會讓它延續迫害300年,連30年也不可能。那個邪黨就要玩兒完,天象已顯。

陰陽相對,正邪兩立。既然連你在內,全世界都認為共匪是邪的,那法輪功就一定太正,無須推理。你一生尋覓真理解脫,在被邪黨操控污染代言摻進私貨的「佛教」里找到了么?死去的佛教協會共產黨會長趙朴初、遍及全國的釋永信們會幫你找到真理?不搞笑么?再告訴你一個秘密:釋迦摩尼佛、觀世音菩薩和無數神聖尊者都不承認人中什麼形式上的「教」,只認人心,只度化有緣、實修、悟性好的人上天國。恰恰是魔王看重世人建立的組織——教,現實不幸,它得手了。你還幻想什麼?再說白點,你修成修不成和你信教不信教沒一毛錢關係,和你信法修心有關係。這是至尊者的告誡。

不管我對邪惡如何尖損刻薄,我對真修者一貫謙恭。如果你真的嚮往古廟青燈,晨鐘暮鼓,誦經朗朗,木魚聲聲的修持境界,可以去步李娜後塵:洗盡鉛華,換上僧衣,找尋佛陀護法尚在的寺院;如果你只想「大隱隱於市」,又想向佛拒魔,你就放下疑慮的心,讀讀《轉法輪》,falundafa.org。你不是從那個黨「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時期過來的么,就算你還對那個黨心存幻想,那麼找借口「聽黨的話」吧。

當你讀過《轉法輪》,就知道你受那個萬惡的邪黨和它背後的主魔害的有多慘,騙的有多深!它非常陰險的擋在你歸真的路上!沒有真修者會拒絕偉大佛法,狹隘只會害了自己。要命的是,機會越來越少,幾乎可以說是最後的等待。你也可以反問問自己,你修佛是為什麼?不是要走向圓滿的彼岸么?你怎麼斷定法輪大法不能為你做到、共黨操縱的那個變異「教」卻可以做到?你為了觀念蒙上眼睛,害的是你自己。

尊重別人的信仰,尊重正法,是自救的最後希望。不懂就承認自己不懂,無知無畏是修者大忌。打開眼界,找到正法,才不枉生來今世。也請不要誤解,修什麼是自己的選擇,不過是拿生命選擇,所以我不開玩笑。史上多少修者窮一生沒有修成,廢了,就是走錯了道,進錯了門,多可惜。我沒有一定要你改修老子的道、修耶穌基督、修法輪佛法的意思,但共產黨讓你別信的,你必須反著想。向如今匪黨滲透的「佛教」找真修圓滿,好比在毒藥園裡找解藥,去娼寮挑處女。佛會在那兒度你么?醒醒吧兄弟。看看千年古剎淪為商場、娼寮,你以為佛陀會呆在廟裡?

打開誤區,找到心底的本意,不錯過久遠種下的機緣,算我對想回家者勸善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