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独立日游行 天国乐团最抢眼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8月9号(周日),在美国最大的印度社区—新泽西Woodridge区,举办了庆祝印度独立日游行天国乐团是游行队伍中最亮眼的看头之一,让观众称赞不已,请看记者柯婷婷发自新泽西的报导。

我现在位于新泽西Woodridge的印度社区,这里正在为了庆祝印度独立日举办的游行活动,除了印度队伍以外,还有一队由华人组成的乐队,相当抢眼,他们就是天国乐团

清脆的乐声、强而有力的节拍,气势雄壮的天国乐团在游行前方打头阵,是最吸睛的队伍之一。

观看游行市民Anasha:“他们真棒,很有才能,很有阵势、纪律,每个人都挂着笑脸,真好。”

观看游行市民Yasmeen:“这很高兴,我很开心能看到这些表演。”

观看游行市民Ilashah:“这是我看过最棒的游行队伍。”

天国乐团是主办方特别邀请的队伍,因为群众特别爱看。

印度经贸协会副主席Mahesh Shah:“天国乐团在5、6年前开始来印度独立日表演,每个人都喜欢看,我们希望天国乐团每年都来。”

这是第11届的印度独立日游行,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让在美生活的印度新一代不要忘记自己的根。

印度经贸协会副主席Mahesh Shah:“我们想让印度年轻一代知道,什么是独立日、所有的文化、种族,想让他们了解印度如何获得自由。”

观看游行市民Jagadeesh:“在美的印度人,我们很骄傲。”

游行中不乏传统的印度歌舞表演,民众甚至上台跳舞同乐。

印度的独立日在每年8月15号,为了纪念印度脱离英国统治,获得自由。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