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举报者风起云涌,释永信彻底玩完

草云

十分严密的资讯封锁,中国大陆民众都忍受了。过去只有官媒一个声音到底,胆大的收听敌台,有人为此掉了脑袋。后来有了互联网,有了非国有的门户网站,可是网路的受控也在一步步加紧;但是科技发展却一日千里,眼下手机网路却在传递电脑网路受限的讯息。各门户网站还停止在昨日新闻的老版面上时,手机却传递出惊人的消息——释延鲁等多人实名举报释永信。他们否定他们是此前的举报者释正义,却从不同侧面证实了释正义举报材料的可靠性。

那个登封市科级单位宗教局日前公布所谓调查进展,却公布了使舆论哗然的一句无需调查的废话——举报者释正义,查无此人、这是愚蠢,还是绝顶聪明呢?真令人啼笑皆非。他们被网民怀疑与释永信是一伙的,一点也不奇怪。光是释永信那些头衔,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佛协副主席、河南佛协主席早就让那些平时在释永信面前点头哈腰的调查人员不敢造次,指望他们调查拿出个什么结论,实在是譬如指望公鸡下蛋啊。

释延鲁他们于是挺身而出了,发出对释永信最后致命的一击!

7月25日释正义的隐身举报横空出世,今天是8月8日,两个星期还差一天。不但释正义的单挑大获全胜,释永信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而且虚幻的大德高僧的形象已经倒塌,正还原为一个贪财好色无恶不作的罪人。据释延鲁等人证实,释正义举报的刘立明与释永信的苟且之事真实存在,释永信与释延洁也就是韩明君的如同夫妻的关系一点也不含糊。他们甚至参与处理其中的事务,目睹了他们男女不分,同住一室,等等细节都是第一证人。

在钱财上,他们也领教了释永信的贪婪和歹毒。原先的高足释延鲁之所以与他分道扬镳,恰恰是因为受不了释永信勒索过度。租个少林场地招生,逼交150万犹嫌不足,再逼交200万。包括其他等等动辄几百万的进出,都没有履行正式财务手续。由此可见,牛X得一米多高的少林寺方丈,跟个无良爆发户没有任何区别。

释永信不守佛家戒律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他没有资格再穿那身袈裟了,更没有资格当啥方丈了。问题还没完。他的贪腐罪行还需要进一步核查核实,寺产给他转移了多少,该追回的追回,该没收的没收。而且要转交给司法部门,履行司法审判程序,这也不是一天两天能办完的。等着吧,在中国犯罪监禁史上,将记录下一个名气轰动一时僧人的名字——释永信,原名刘应成,崛起于10年乱政期间,在2015反腐败高压态势下一朝垮台。在禅宗祖庭少林寺发展史上,这位第30代方丈被记载为一个应该由菩萨罚入地狱的罪人。在佛教宣扬因果报应轮回的惩罚中,变猫变狗倒算是便宜了他。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