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配?柯文哲:我现在当台北市长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外传台北市长柯文哲将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搭档参选2016总统大选,柯文哲今天表示,“我现在在当台北市长,怎么可能当你的副总统搭档?”

中台苏廸勒来袭,各地正在加紧防台措施,柯文哲下午视察玉成抽水站时,媒体会中联访询问是否有担任宋楚瑜副手可能性,及有无人来游说“宋柯配”?

柯文哲表示,“有啦,每个人总是都有朋友,以前有人这样问过”,当然人家讲,他就“喔喔喔喔”,这样就好了。

随后又说,“我现在在当台北市长,怎么可能去当你的副总统搭档?”

若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跟宋楚瑜都找他站台?柯文哲说,政治并非那么壁垒分明,他两边都有很多朋友,“原则上台北就是蓝绿非军事区,我们都会表达善意,也不需要去站台,去站台也不会加分”。

而昨天致赠宋楚瑜中堂且题字“今天不做,明日后悔”。柯文哲说,致赠中堂题字是他自选的,因为每次和前总统李登辉及宋楚瑜讲话,两人经常提到故总统蒋经国,所以他就想到蒋经国名言。“满适合他(宋楚瑜)现在的处境”。

至于宋楚瑜这次选举以“白色”为主调,两人是否有讨论过?柯文哲表示,“没有、没有,这人家的选举怎么会跟我讨论,不会啦”。

据了解,宋楚瑜6日上午宣布参选2016总统大选,7日上广播节目《蔻蔻早餐》受访时,主持人周玉蔻在节目中问“宋柯配可能可以打败蔡英文”。宋楚瑜并未否认,并说都会考虑,同时也强调,柯此次面对反课纲学生抗争确实尽心尽力,应给他鼓励。并向主持人周玉蔻开玩笑说,“你去帮我去游说他”。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