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艇运毒 美警方海上缴获8吨可卡因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加州沿海拦截到一艘半潜艇,从中搜出多达1.6万余磅(7.3吨)的可卡因,总价值超过1.81亿美元。这是美国海岸警卫队历史上一次性查获最多的毒品。

CBS新闻8月6日报导,上个月,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加州阿拉米达(Alameda)的沿海,拦截了一艘自走式半潜艇(SPSS)。在这艘半潜艇中,海岸警卫队的警察查获了总计275包的可卡因,总重量超过1.6万磅,按照市面价格,总价值超过1.81亿美元。

为了保证这艘半潜艇的安全,海岸警卫队的警察并没有将所有的可卡因取出,而是留下了大约四分之一,4000磅(1.814吨)的可卡因,打算拖着半潜艇返回岸边。

然而意外这时发生了,半潜艇突然开始进水,并带着将近2吨的可卡因沉入大海。

因与墨西哥接壤,加州海域自2006年11月起,已经拦截25艘运载毒品的半潜艇。根据美国外交部研究办公室的报告,2012年,接近80%的毒品是通过海运被偷渡到美国境内的,其中又有30%是通过半潜艇偷运到美国的。

.cbs-link {color:#4B5054;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link:hover {color:#A7COFF;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pipe {color:#303435;padding: 0 2px;}.cbs-resources {height:24px; background-color:#000; padding: 0 0 0 8px; width: 612px;}.cbs-more {font: normal 12px Arial; color: #4B5054; padding-right:2px;}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