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人权组织吁UN关注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人权组织吁UN关注中共活摘罪行

“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跨国跨党非暴力激进党”(NRPTT)等四个国际人权组织,8月3号写信给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扎伊德,呼吁他采取行动,促使北京当局结束活摘法轮功学员、藏人、维吾尔人,基督教信徒器官的罪行。

“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呼吁信内容,信中说,中共强制摘取良心犯人的器官,违反了《联合国宪章》的核心价值。这四大人权权益组织,借今年《联合国宪章》签署70周年之机,呼吁联合国立即采取行动,促使中共停止这一反人类罪行。

律师子女受株连 被禁出境

中共对维权律师群体的打压,目前株连到他们的子女,最近已经有多名律师的孩子被禁止出国。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大陆律师张庆方8月3号准备带女儿和朋友的孩子去美国西雅图,但在北京边检时被拦下,理由是他们出境,可能危害国家安全。

报导说,根据北京刘晓原律师发布的消息,还有另一名北京律师的孩子,8月2号,准备前往英国牛津大学做暑期交换生,也在机场被拦下,理由同样是“可能危害到国家安全”。

在此之前,北京律师王宇和包龙军的儿子包卓轩,也在前往澳大利亚留学时,在北京机场被便衣带走,随后更没收了他的护照。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