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拿下郭伯雄 习近平有弦外之音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讯】【今日点击】(2285-1)

提要
拿下郭伯雄习近平有弦外之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五的时候呢香港出了个事,用女孩子,说人家女孩子叫用胸袭警。

女孩子用胸部故意撞警察,用胸袭警罪名成立判入监3个月零15天,在这个媒体当中它是那么评论啦,法广有篇评论就是说:这是世界的笑话。

但香港做出来了,香港做出来了,那这件事情引起诸多人的,就是太多人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对不对!

我自己的评价,我个人的评价我觉得非常直接了当,当一个社会环境崩溃的时候,任何荒唐的事情,已经超越了人基本概念的事情,它会变得很自然就流露出来了。

我也跟大家讲过,我说在香港发生的事情,你看到习近平、李克强只字不提,为什么?他忙和里头呢!

但香港的事情在梁振英主政时,在这样一波比一波荒唐的事情,在表现出来的时候,我的眼睛里就是,当人丧失了做人基本的道德,或者说丧失了人们认知,做人的道德之能力的时候,他连动物都不如。

所以这件事情我评论很简单,判这个女孩入罪的人,如果你是男的,你妈活着问你妈,你说:妈,今天一女孩子我给判罪了,用胸部袭警。

问你媳妇,跟你媳妇说,你腆着大脸跟你女儿说,你家里至亲的大多数男人可能都会,很相当一部分男人,可能会拥有的至亲的家属,别的我就什么都不讲了。

这真的去应对了我们提到的,米开朗基罗说的,这是一种大审判之前的表现,大审判之前的表现。

据说那个法官说,他不畏恐惧,因为他感到了一种恐惧。

我还是说那句话,你妈活着回家问你妈,说:妈,儿子今天干了这么一件事情,看你妈是站在你妈的角度去说呢,还是你妈站在一个女人的角度去说。

拿下郭伯雄 习近平有弦外之音

那对等着郭伯雄这件事情呢,逐渐的评论有拿出来,看法不同。世界新闻网写了一篇社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开除郭伯雄,习近平有弦外之音。

什么叫开除郭伯雄,开除出党大概是是那么意思,但是词我觉得有些别扭。郭伯雄被开除出党籍,涉及严重受贿,犯罪线索移交司法。

那证实了多月的传闻,那它这里说宣布的时机,经刻意经过安排选择。

第一 建军节之前拿郭伯雄祭旗。

第二 北戴河会议之前立威,震慑贪腐和反对势力,使他们在北戴河会议噤声,那是习核心的一举多得的行动,为北戴河会议布局,为10月的五中全会暖身。

开除原本地位显赫被江泽民重用的军头,那震摄效果不言而喻。

习近平主政近期并不顺利,股市暴跌引起外界对中国经济形势看坏。外界对中国经济形势看坏不是今天,2014大崩溃早存在了。

不是的,它说和对习近平管治危机的疑惑,盛传这些意外都与反贪腐集团策划运筹有关,是给习近平难堪。

那我不知道这个它是是怎么说来的,那我们在评论当中,我一直是坚持分开的,我们做了很多的内容,对不对?

我们跟大家讲过很多的故事,文章讲当局接连宣布,郭伯雄案和令计划案,一方面回应外界反腐受阻的质疑,另外一方面想通过快刀斩乱麻,那削弱势力集团反扑气势和能量,具有多方政治意义。

外部反腐受阻的质疑,不是;是替江泽民玩命的那一两个媒体,故意这么说的,其他的媒体在跟着跑,为了抢网上的点击率,而出现了所谓外界的质疑。

文章提到说,是习近平亲自下令在建军节前,把已经扣了3个多月的郭伯雄移交司法,显示把郭伯雄踢出中共,最后是习近平一锤定音,那一定是的,这都不用讲了,对不对!那一定是他定的。

所以我跟大家讲过,我说习近平背后有高人,习近平背后有高人。他在选择时间上、在处理事情上,有他自己坚定的一套,他不会受外面影响的,第一个。

第二个,这样的作法这样的高人,咱说白了,一定是跟那王林,跟那个乱七八糟狐黄白柳那些东西对立的,才会有这种概念。斩妖除魔者可能就是背后的高人。

郭伯雄落马是对江泽民军中势力的又一巨大摧毁,1999年9月29日,江泽民晋升郭伯雄、徐才厚为上将,两位军头此后10年,作为江泽民的代表,代理江泽民在军中所有事务。

胡锦涛时代,郭伯雄、徐才厚在军中说一不二,两个人携手合作各霸一方,所有的人都懂得。

这就是我跟大家说,我早就讲过吧,江泽民死定了,曾庆红死定了,共产党死定了,咱也从来没改过,一根筋,有人说你很固执不改!我为什么要改?

那这里还提到说郭伯雄、徐才厚,在2009年的时候,当时曾经给习近平难堪,在当时的习近平不知道。

2012年因为王立军事情而引发出来的真相,他并不知道真正是,人家周永康、薄熙来要做死习近平。

在2014年他不知道那件事情,那作为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薄熙来这些人,是人家江泽民的老派人,人家正经八百的嫡系,习近平是后来者。

当他上来的时候,郭伯雄、徐才厚看不起他是非常正常的,对吧!非常正常,没有前面的看不起,就没有今天的习近平。喀!你记住我那话,今天你做的事情说的话,就是明天你倒血楣的原因,不要乱说话。

郭伯雄、徐才厚的总后台,就是前中共总书记兼军委主席江泽民。

他说习近平碍于江泽民的情面,并未把事情做绝,但地震肯定有余波,只是外界难以探测而已。

这一番整顿到将军心浮动,军队脱胎换骨,少壮派军官抬头,等等等等说肯定不小。

那你让我说基本最后的这话就是,说得挺明白,最后就拐弯了。江泽民最大的一个特点是什么,妒嫉,妒嫉的人最要面子,习近平把郭伯雄、徐才厚,2年之间,喀嚓!全砍,把周永康砍了。然后说,习近平碍于江泽民的面子。

文人就是文人,一点办法都没有,不是那么回事,你记住,江泽民、曾庆红、共产党死定了!很快!

砍完郭伯雄,31日中共晋升了一堆上将,这里说了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这个军官表示祝贺。

范长龙宣布命令、许其亮主持,那这些上将都是在过去,这1年、不到1年的时间里,应该对头说2014年12月底,当令计划被宣布拿出来之后,军队出现大整顿,换军人,对吧!

当进入到大的军区、兵种,任正职时包括副职的某些人,但他是习近平调过来的,在这一波的过程中,调过来的人升为中将,升为中将,升为上将。

当他这些人升为上将的时候,表示今天习近平对军队的把握,达到了他的目的。

未来的中国,有国家,有国家机构;没有政党,你觉得可行不可行?

有国家,没政党;有军队、有法律、有法院、有检察院、有公安、有国安;但没有政法委、没有共产党,这个国家能不能运作?你想想!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