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3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有退党民众说,原以为法轮功和自己没什么关系,听完真相才知道,与我们每个人的关系大着呢。如果您有机会遇到法轮功学员,不妨也听一听他们讲述的真相。

湖北省洪湖市的鸿福说:“我昨天才听以前的同事说起法轮功,原来以为法轮功与我没有任何关系,听同事说后才知道与我们每个人的关系大着呢。我几年前就要求退党,而且是真名退出共产党,但单位政工科长做工作要我继续交党费。共产党贪污腐败透顶了,而且还那样打压法轮功,太坏了,跟一个苹果一样烂透了,决定不与邪恶为伍,特此申明退出共产党之党团队组织。”

大陆的刘顺丽说:“听法轮功讲真相多了,就明白了,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要退党。我听了四、五年法轮功真相了,现在真的听明白了,共产党里没一个好东西,除了贪官污吏,就是流氓,我今后不再与他们为伍,我坚决要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