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救命!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电】今天上午,我在水房洗衣服,女房东杀气腾腾的冲过来双手手叉着腰站在我背后眉飞色舞义愤填膺疾言厉色的大喊大叫,原话我记不清了,大致意思就是不让住了,要给我颜色看看,要报警要找警察要对我下手要我扔出去让我等着看她们的霹雳手段之类的话……

我都不敢吱声儿,心惊肉跳的听着忍着……

她越说越气愤,手舞足蹈,脖子上的青筋爆的老高,还跳着脚、歪着头、唾沫四散飞溅,表演的很好看,我跟邻居笑了一下算是打招呼,可不得了了,她更加的暴怒说我嘲笑她不重视他,还因为我没有应战(她的挑衅),我都被欺负惯了,从来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嗷呦!她快要气死了啦,在后来,她老公忽的冲到我面前都快贴到我的身上了(像疯了一样),打了我一拳,还想打被好多邻居拦阻,他还抵赖!很久以来他总是在我背后恶狠狠的瞪视我,像要吃人,还故意用水滋我,假装扫地把脏水往我脚上扫,偷偷的都囊着骂我等等,并且,再次趁我去水房的时候,把我房门上的锁打开,挂着。

今天的事情是继7.10大抓捕以来多次寻衅滋事以期激怒我未遂之后最凶猛的一次,明天是8.1了,他们太渴望我在盛怒之下做点什么了,当然,这是他们主子的意图,每次都是这样的,每逢会期、特殊的日子、节假日,他们就会这样,老套路这节目已经演了11个月了,为了骗取维稳经费脸都不要了!

记得,去年有一次就是,女房东站在我背后发淫威,狂吼乱叫,我不理她,她气坏了,跑回房间拿了一根日光灯管在我背后咣咣的敲碎了,我还没有理她,她骂我,我依然没有理她……

自2014年8月28日在警察的监视之下入住以来,房东就奉命以各种形式威胁恐吓我:“要让我血流成河肋骨尽断竖着进来横着出去;要我交纳一万五千元的保证金,否则就不让住;要把我连人带物扔到大街上,要让我好看,他们有的是钱灭我易如反掌连声儿都叫我听不到……”

2014年11月5日开峰会开幕式那天,从我起床开始,房东等数人在寻衅滋事之后,男房东跑到我的房间外面对我说:“你有什么难言之隐告诉哥,哥能帮你……”

各种骚扰不断,无数次非法侵入我的房间,或偷窃、或投放鸡骨头、或把墙皮放在我的枕头上用枕巾盖上……

多次趁我上厕所把我房间门上的锁打开,挂着;彻夜喧哗不让睡觉,用的全是夜场的小姐和少爷;在我的房间安装监控探头,我的生活被疯传,以各种极端方式给我精神上造成巨大的压力要把我逼疯;政府给我拉皮条等等。

2015年1月4日下午趁我不在房间非法潜入我的房间给我的水杯里投毒,致使我5个小时几乎丧失意识,1次大便失禁、2次呕吐、2次昏迷,差点丧生……

2015年7月9日,房东说:“他也无奈,是上面的意思……”

我很害怕,人身安全没有丝毫的保障,打110被刑拘,去派出所咨询被警察骗扣身份证移交地方驻京截访人员差点被送门头沟喂狼,投案自首被恐吓,举目四望不知该向谁求救,再三权衡之下斗胆向习主席求救,我不想无辜枉死在维稳之下,请习主席救命!

同时,我想知道:1,上面的意思,上面是谁?2,投毒事件是谁授意谁指使谁操作,目的以及法律依据?3,康素萍被监视居住的原因目的以及法律依据?4,康素萍维稳经费的来源、数额、分配情况?5,康素萍的原罪是什么?6,我不可以正常租住、吃饭睡觉过日子的法律依据?7,是谁扰乱了谁?是谁恐怖了谁?是维稳还是制造事端?是谁在践踏依法治国?8,维稳系挂羊头卖狗肉,在掴谁的脸?

谢谢您,习主席!

陕西康素萍

2015年7月31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