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残骸 清洁工揭秘发现经过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被专家认为很可能属于马航MH370的这块机翼残骸,是一名法属留尼汪岛政府的海滩清洁工,周二在工作时发现的。周四,他对媒体讲述了发现这片机翼遗骸的经过。

贝格(Johnny Begue)是留尼汪岛的员工,负责维护海岸线清洁。周二上午,在工作休息时,他想找一块比较平整、干净,适合烹饪料理的石板。

机翼残骸发现者 Johnny Begue:“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块白色面板,在我看来像是飞机的部件。它一半埋在沙子里,一部分在水里。当时风很大,我就打电话叫我的同事来帮忙,把它拖上岸。”

贝格说,他当时还看到一个行李箱,但他没太注意,因为那时就想,还是飞机部件更重要。

贝格的同事也认出这是一块飞机的残骸。

机翼残骸发现者 Johnny Begue:“我的同事给本地电台打电话,除此之外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事情开始就是这样。随后警察来查看飞机残骸,记者们也闻讯而来。”

马来西亚交通部表示,根据马航提供的资料,按残骸上标记的一组数字,已确定是波音777客机。

专家认为,这块飞机残骸对于解开马航MH370失踪之谜,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据悉,机翼残骸周五已被送往法国图卢兹一个军事单位,作进一步化验。检验结果,有望在几天内出炉。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