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免加租 注意每年重新申请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周四(7月30号),纽约中华公所举办了帮助老人申请“租金冻结”房屋的活动,律师提醒有些细节要特别注意,请看报导。

只要你所居住的楼宇属于稳定租金、或是受到租金管制的房屋,凡是年满62岁的老人,或是伤残人士,只要租金超过收入的3分之一,加上家庭全年的总收入不多于5万美元,就可以申请长者“冻结租金”房屋。

曼哈顿法律事务所的律师来到中华公所,帮助华埠长者们申请房屋“冻结租金”。

有房客表示,房东没有给,或不愿意给租约房客,律师也会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律师胡帼婷:“如果房东有问题,不给你租约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帮忙写一份证明,房客住在这些稳租房。但是要提交原因,房东为什么不给租约,但是也可以申请。”

稳定租金房屋“冻结租金”,每年都需要重新申请,否则一年期的福利过后,房东有权利提升你的租金。

律师胡帼婷:“很多人都不记得,就没有这优惠了,就要重新申请,但是租金已经上涨了,要冻结一个较高的租金限额,也是一个大问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