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口拔牙 三女施“美人计”诈骗ISIS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三名来自俄罗斯车臣的女子,通过社交网络与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IS)成员聊天,“培养感情”。随后,ISIS成员表示,希望女子成为“ISIS的新娘”。女子反称自己没钱去叙利亚。以此骗取约3000美金。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其中一名女子Maryam对ISIS成员说,“我连像样的衣服都买不起,何况是一张机票呢。”ISIS成员之后落入美人计陷阱中,马上汇钱到Maryam账户。据报导,Maryam同时开设多个银行账户,另有两名ISIS成员也被骗。

使用类似手段诈骗的三名女子,最初将面临6年监禁,然而有当地民众及评论员表示,她们的做法属于“爱国行为”,舆论压力下,当局也改口称,没有受害者报案,诈骗罪名就无法成立。三名女子或许因此躲过牢狱之灾。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