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残骸送去分析 1周后或有重大结论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通过对照片及视频的鉴定,调查人员周四确定,周三被冲到南印度洋留尼旺岛的飞机残骸,确实来自一架波音777飞机。但是否是去年3月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马来西亚民航总干事Azharuddin Abdul Rahman:“这是目前为止有关失踪飞机残骸的一个最可信的线索,我们可以以此来定位和识别失踪飞机。所以希望我们这趟旅程和调查能有所收获。”

目前这片机翼残骸已经送往法国进行鉴定。法国官员表示,调查员在收到机翼残骸之后,需要至少一周的时间来判定它是否来自马航MH370客机。

澳大利亚副总理也表示,发现飞机残骸是一个项重大进展,但还需要进一步证实。

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这显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展,这是第一个真实的、有可能来自失踪飞机的物证,但现在做出判断还为时过早。”

马航MH370飞机于去年3月8日失踪,机上载有239名乘客,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架失踪的波音777飞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