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疑现踪 中国家属冷静以对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MH370客机上,多数是中国乘客,家属们表示,不会再过早相信任何消息。

马航MH370客机去年3月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至今仍下落不明。

蒋先生(Jiang Hui)住在北京,他的母亲搭乘了马航MH370客机后,再也没有回家。

蒋先生:“从昨天晚上,我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大家都互相劝勉,互相的检视,最后就觉得,还是不要相信他们。因为,再说回来,即使是发现的这些残片,是MH370的,但也不能证明,我们人跟飞机是在一起的。”

飞机失事一年多来,中国乘客家属们经历过多次”找到疑似飞机残骸”,最终都希望破灭。他们这次选择冷静以对。

蒋先生:“所以没有得到这些个官方确认之前,所有媒体的、专家的,我都不相信。”

蒋先生还强调,他现在只认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oint Agency Coordination Centre)的官方确认,所有马来西亚政府与马航的消息,他一概不相信。

马航MH370班机上有154名中国乘客。家属们历经了1年5个月的煎熬等待,如今马达加斯加附近的留尼汪岛海滩上,发现了一片长约两米的飞机残骸,他们正静心等待调查结果。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