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现疑似MH370残骸 或解航空史最大谜团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在印度洋“留尼旺岛”发现一片疑似MH370客机残骸后,马来西亚航空周四(7月30号)表示,目前断言残骸属于MH370还“为时过早”。调查人员正与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合作,检验飞机残骸,并将尽快核实残骸是否属于MH370客机。

发现残骸的“留尼旺岛”,位于印度洋西侧,靠近非洲马达加斯加,距离目前由澳大利亚牵头进行搜索的南太平洋海域,相距数千公里。

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周四(7月30日)发表声明,留尼旺岛检测出的残骸资料,符合一直以来有关MH370失踪范围的推算和分析。

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如果残骸被鉴定(属于MH370),这对正在等待消息的家属而言,最起码是一种结果,至少能了解亲人发生了什么事,这是事件进展的最重要部分。”

特拉斯表示,如果核实残骸属于MH370客机,这将是一个重大突破,可以解决航空史上最大的谜团之一。

有马来西亚民众表示,就算证实是MH370客机的残骸,遇难者家属依然会伤心欲绝。

马来西亚学生罗妮:“如果找到飞机,真是万幸,可解决所有谜团,结束这起事件。但我认为,这仍然无法抚平遇难者家属的悲伤。”

专家认为,这次发现的残骸, 很可能是由很远地方漂流到留尼旺岛,事故地点未必在岛的附近。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