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8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中共军队的领导,和普通民间的小贩,他们的生活到底差别有多大呢?今天我们来看两则这样的退党声明。

孙福康:
我当兵20多年,一直给领导开车,看到军队腐败现象太多了,一顿饭就是好几万,茅台酒、五粮液拿茶杯喝,都是老百姓的血汗啊。特别是军队的院校,更加黑暗,完全是长官意志。我看现在党员没有一个够格的,七个常委也没有一个够格的。当党员有什么好?就是一点,不会被刑事拘留,所以像周永康、徐才厚他们是先被双规,然后双开,然后才被刑事审判。现今入党的都是想捞好处,谁会想为老百姓办事呢。为了自己的平安健康,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诚则灵。

江苏曹砀山:
我们都是些小贩,卖点东西很不容易,一边注意来买的人,还要注意城管,否则养家糊口的家伙都没了,那怎么办呀!共产党让我们这些生活在下层的老百姓真是没法活呀,天要灭掉它,我们未来就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