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河北警察绑架诉江公民 勒索10万赎金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美分析师:A股三周内将再跌14%

大陆股市周一创下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后,周二继续下跌,美国一名资深分析师分析说,中国股市的更大跌幅还在后面。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导,这位名叫德马克(Tom DeMark)分析师,曾经成功预测了上证综合指数2013年的最低点。报导说,德马克预测,随着中国股市展示出的类似于1929美国股市崩溃的交易模式,未来三周内,A股将会再下滑14%。

德马克表示,上证综合指数在未来几周将下降到3200点,跟6月12号峰值的落差拉开到38%。德马克认为,中共政府的干预无法改变市场的最终走向,只不过是推延时间而已。

河北警察绑架诉江公民 勒索钜款

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7月27号发布最新追查报告说,河北省定州市公安局,7号非法抓捕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张小芹、任淑坤、温国强和陈长保,定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宁增杰,并以这4人为人质,向海外法轮功学员勒索10万元人民币。

报告说,海外法轮功学员得知这4名河北法轮功学员被抓的消息后,打电话到定州市公安局去要求对方放人,定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宁增杰在电话中说,放人可以,但是要先付10万元人民币。宁增杰强调说,这笔钱不是他要的,是他的领导要的。人也是局长通知刑警队抓的,要把钱给局长才能放人。

七常委隐身 中共北戴河会或已开始

台湾“中央社”28号引述海外媒体报导说,习近平、李克强等7名中共政治局常委,27号集体在媒体上“消失”,显示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可能已经开始。

报导说,每到夏季,中共高层包括退休元老,将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渡假区,举行内部秘密会议,就中共的重要人事安排和一些重要政策、决议等内容进行“非正式磋商”。按照中共惯例,北戴河会议于每年的7月底到8月上旬之间召开。

在目前中共高层权力斗争白热化的背景下,外界预测,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派系,将在北戴河会议上展开恶斗。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