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男女网友见面 嫌对方丑当街互殴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视频:一对大陆男女网友约定见面,但却发现本人与照片相差甚远,双方互嫌对方长得丑,最后竟然扭打起来。网友们笑称:这PS真是害死人,不过当街吵闹有失水准。

据网友爆料称,2人当街扭打,被路人拍下传播到了网络上。更奇葩的是,男子丝毫不让一下女子,打得很凶,引来众人围观,却无人上前制止。

根据视频显示,男子是东北口音,和女子持重庆口音,2人当街厮打,嘴中也是骂骂咧咧。女子喊:“你看你长嘞个样子,还说我!”而男子也不甘示弱,直接拿出手机给围观民众看:“我来见网友,你看她长这磕碜样!”最后男子将女子推倒在地后,便扬长而去。女子对围观者大喊:“你们看啥子!又不帮忙!”

网友们看后,都纷纷留言:如今美化工具泛滥,网友见面需谨慎。

Gingying:可见这两人都缺乏道德水准,既然见面了就要以礼相待,不同意可分手,不能当街互殴。网络如海市蜃楼虚无缥缈的地方,选对像一定要慎重。

月光下的烟雾:中国p图太厉害啦,一对奇葩。

小小冒险:太有才了,哈哈!

网易江苏省南京市网友:吃一堑长一智,希望你以后约人慎重,三思而后行!

十月八日:至于嘛? 嫌不好看应付一下走人不就是了。

网易山西省太原市手机网友:这年头还有相信照片的?

网易山西省太原市手机网友:呵呵,现在网络山的头像照片都是美图秀秀,哪有真的。

长静夜阑:见个网友而已,不喜欢大不了下次不见了呗,需要这样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