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啦!大温久旱三月终降甘露 难解旱情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大温一连三月酷热天气,本周五终见大雨降临。不过,加拿大环境部则表示这次降水并不能缓解大温地区过去三个月的旱情。

终于下雨啦!经过三个月难挨的酷热干燥天气,大温地区于本周五终于盼到了大雨降临,虽然降雨仅持续了半天光景,但单温哥华市中心地区降雨量就达15毫米。

据星岛报导,大温地区的其它城市像素里降水量11毫米,匹特草原(Pitt Meadows)和西温也有超过10毫米的降水。

加拿大环境部方面则表示,这次降水并不能缓解大温过去三个月的旱情。往年5-7月间大温通常会有154.4毫米降水,但今天同期只有26.6毫米。

大温都会局公用事业委员会主席Darrell Mussatto则表示,大温地区的蓄水池需要连续一周的降水才能使水库水位有显着的上升。

虽然降雨没持续多久,但是小编看到久违的雨还是很开心的。下周开始气温又要上升到20多度,希望大家都抓紧时间享受这少有的凉爽吧。

(新唐人记者吕妍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