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纸漂白包装变品牌卫生纸 2年销售300吨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江苏一家黑心厂商,竟将腐烂长满蛆虫,且用过的厕纸、餐纸搅和打碎成纸浆,在未经任何消毒的情况下,漂白仿制成某知名品牌卫生纸。仅仅两年已售出300吨,案值200多万元人民币。目前,该黑心老板及工厂已被逮捕查封。

大陆媒体7月24日报导,生产这些黑心卫生纸的作坊,隐秘在江苏沛县鹿楼镇一个不起眼农家小院。这家作坊有从事制品生产的工商营业执照,但经营者李某和妻子谢某,伙同多人大肆仿冒多个品牌卫生纸

据悉,在造假的现场,大量来自大型回收纸厂、餐厅用过的餐巾纸、垃圾堆的废纸,甚至是用过的厕所卫生纸,被随意堆放。而且这些废纸因为含有水分,早就发霉变质,发出恶臭,里面还爬了不少蛆虫,现场一片恶臭。

最恶心的是,黑心商家竟然将这些废纸全都搅和在一起,打碎成纸浆,根本没经过任何高温蒸煮杀菌,只有大量的漂白,居然摇身一变,成了某知名品牌卫生纸。大肆销往苏南地区,两年内销售300吨之多。

媒体报导,事情的缘由是被仿冒的知名卫生纸公司发现的。今年3月初时,公司“眼线”发现一货车卸下仿冒的卫生纸,才让劣质卫生纸的制造工厂曝光。

7月10日,黑心厂商李某等多人被抓捕。在现场,大量假冒某品牌卫生纸品及其他多品牌的卫生纸被查封,切纸设备等造假物品也被扣留。截至案发,根据嫌疑人使用的台账,仅记录下的某品牌仿冒产品,销售额就达到了200余万元人民币。

据正规卫生纸制造商说明,卫生纸的制作,必须由原木制浆,并经多道消毒、漂白等程序,才符合标准,但该工厂以各式废纸混合打成浆,并未消毒,含有大量重金属、细菌、萤光剂等致癌物质,长期蓄积体内,将严重危害健康品。

网易江苏省扬州市手机网友:两年才发现,监管部门都是虚设。

吴淑华:恶心又缺德。

Wan-chen Chen:道德和良心极尽沦丧。

ywdj20140:地沟油,苏丹红,三鹿……总觉得链条上还缺一环,现在有了,收尾呼应。

网易广东省手机网友:难道都没有下限了吗?

NTimpossible:工商都查不到,让企业自己查到了,呵呵!

抓你脸:商人已经没有道德底线了。

网易河南省平顶山市手机网友:现在的人是越来越坏了,用的不敢用,吃的不敢吃,制做过程不敢看。中国人总有一天都会死在自己手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