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敲门人 卑诗有人伪装建筑工人抢劫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如果家里只有老人和孩子,陌生人敲门要格外小心,卑诗省两名男子(见上图)穿着建筑工人的衣服入室抢劫财物,警方正在通缉这两人。

案件发生在6月17日,卑诗省温哥华东部Dieppe Drive3300一栋住宅,当时只有两名孩子包括一名7岁女孩和她的祖父母在家里,两名穿着建筑工人服装的男子敲门后强行进入房间,就开始四处寻找贵重物品。

女孩的父亲安德鲁(Andrew)事后接受CBC采访时说,其中一名男子还用枪击打女孩祖父的头两次,当他打第一次的时候,女孩朝着他们大喊:“停止!不要这样做了!”

劫匪一直向他们要钱,祖父母说,他们在家里没有钱。安德鲁说,最后女孩把自己的小猪存钱罐给了他们,他们还抢走了一只劳力士手表,价值2万5千加元。

“这是这个家庭永远也忘不了的噩梦。”温哥华警官兰迪(Randy Fincham)说。

警方对这两名劫匪已经发出了通缉令,其中一名男子是白人,身材偏瘦,25岁到45岁之间,光头,胳膊上布满了刺青,另一名男子,深色肤色,留着稀薄的胡子,年龄在20岁到30岁之间。两人都穿着建筑工人的反光马甲。

警方说,他们推迟一个月才向公众公布了消息,希望大家保持警惕。他们认为这两名男子与被劫家庭没有关联,也不清楚为什么他们会针对这个住宅,警方请求知情者与温哥华警方联系,电话604-717-2541或拨打灭罪热线1-800-222-8477。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