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挑战伊斯兰国 动漫女孩吹进攻号角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以匿名者为首的大量网络黑客正在借用日本动漫少女卡通形象,吹向网络进攻的号角,挑战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及支持者。

BBC7月22日报导,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正在向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ISIL)的支持者实施大规模的网络攻击。他们上传一个日本动漫少女的卡通图片,用来干扰有关伊斯兰国的网络搜索结果,同时尝试关闭伊斯兰国支持者的脸书专页、推特、博客,以及其使用的代理服务器。

匿名者在Pastebin网站,公布了他们找到的伊斯兰国的大约750名支持者的账号信息,这些账号有的拥有超过万名粉丝。匿名者表示,下一步还将网络攻击粉丝少的伊斯兰国支持者的账户。

匿名者成员一旦攻陷伊斯兰国支持者的账户,就会将其标志头像更改为动漫少女“ISIS小姐”的形象。

报导引述研究人员贝格尔(JM Berger),表示尽管匿名者的网络攻击行动无法完全消除伊斯兰国的网络活动,但能够达到“令它不能达到向非核心组群宣传思想的目的”,迫使伊斯兰国成员及支持者“花很多频宽重建其网络。”

战略对话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阿里,称赞行动“能把一大批人从公众领域移除。”不过他不认为这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他建议最佳方法应该是向人们提供一个强有力的论述,以抨击伊斯兰国的言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