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共产党已丧失执政合法性但人性何时能恢复?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7月20日前中共政协副主席令计划在凌晨的时候被定罪了,和周永康一样也是在凌晨,也是六条罪,但不同的是,其中一个罪名是指他“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而“政治规矩”也因此成为中国一个新的政治词汇。而这个罪名是在共产党的体制范围内的,如果按照国法的话,没有这条罪名,但如果按照党纪就有这条罪名。其他罪名还有与多名女人通奸,通奸是罪是中纪委说的,但不违法。在法律制裁的时候,会没有这一条的,一男一女人家愿意,这样的罪都是个人的罪。国法中没有,但党纪中有。纵观这些被拿下来的官员们都是和女人们有关系的,都是违反党纪的,那麽还没拿下来的,几人清白?这代表着什么呢?代表着共产党丧失了执政的合法性,它整个本身都是违法自己的党纪的。

令谷是来要债的?

我说过,令谷是令家来要债的,他把山西令狐家族全毁了。令谷的爷爷奶奶在2015年3月相继去世,叔叔,姑姑,姨妈的一大堆,现在只有两个人还有自由,一个跑到美国去的令计划的弟弟,据说妹妹没有做什么太多的事,也没被抓。令计划的哥哥令政策,他的老婆谷丽萍,他的小舅子谷源旭,老婆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罗芳华被抓,弟弟令完成跑到美国去,姐夫王健康日前也被带走。

我说句笑话,如果26年前在北京天安门被杀的学生们成为了冤魂的话,搞不好就是今天很多官商家里的儿子和女儿,来要债的。这些官商的钱和官都是站在这些学生的血上,生命上,身体上拿来的。今天他就回来报复,毁了你们全家,你可以不信,中国的古书《三言两拍》讲的都是这个,《聊斋志异》这些民间的书讲的也都是这个。要债的,还债的,作孽的,造业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我说这个肯定又有人不接受,说我迷信,但这迷信正是被共产党极力批判的,但却能够维持中国人道德传统的真实。

人性何时能够恢复?

我认为中共这个体制的上上下下许多人已经不是人了,一个制度能够改变后恢复,但人性能那麽容易恢复吗?共产党统治近百年,它已经令人丧失了回归人性、回归道德与灵魂尊重的能力,丧失了认清灵魂在生命之间的连带能力。现实的社会是最物质的,今天每一个人,当你盯着人的层面的时候,一定会让你迷在这最现实,最实在,最能触手可及当中,让你觉得完全可以控制的过程当中。但这个过程你真的能够控制吗?你人的能力能够控制吗?

我一再跟大家讲,时间是个神,这是我师父告诉我们的一个概念,时间是高于人的生命。人们在时间当中,按照自己的因为,所以,利弊,去判断,去选择自己要去做什么,其实都是在某一时刻只能做这样的事情,不论他愿意不愿意,到那个时候,他都得做。当你抛开人的层面的时候,你会看到一只无形的大手在利用人们各自利益,和因果所以,以及一切人的层面的东西在非常完美的控制着。一切都是活着,空气你看不见,但没有它你就死定了。现代的科学把我们灵魂的一面给扼杀了,狭隘了,极端了,绝对了,磨灭了我们的智慧。这不是社会制度就能改变的,但铲除共产党之后,中国人就有机会和时间重新思考自己人性的一面,因为人性的丧失和共产党本身的出现是相关的。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