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死老虎背后都有一个神秘人 江泽民也不例外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日,以“特异功能”和为中共“领导人”治病传说成名的“大师”王林,因涉入绑架杀人案而被江西萍乡警方刑事拘留。据悉,王林过去曾是诸多中共达官贵人争相拜访和结交的对象。他为众多江派高官算命、“转运”、看风水的细节先后被媒体曝光,并有传闻说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因而王林被海外媒体称为江派“国师”

此前,海外曾曝光了一些已落马的中共高官笃信鬼神的秘闻,其中包括谷俊山、周永康、郭伯雄、薄熙来,他们的背后都曾出现过各色尔等的“神秘人物”。

中共达官贵人趋之若鹜的王林究竟何许人也?

近日,涉嫌买凶杀人的王林与众多中共高官、名人的关系成为舆论关注、批评或调侃的目标。从网路已曝光的消息和照片来看,曾经与王林结交过的政界人物包括中共最高检检察长兼公安部长贾旺春、前外交部长钱其琛、前铁道部长、已被判死缓的刘志军、原卫生部长兼红十字总会会长陈敏章、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贾庆林、吴官正,以及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家属等人。演艺圈知名人士有包括成龙等人;商界也有马云等中国富豪。

这个混迹与中共的这些达官显贵之中数十年而不倒的王林,究竟何许人也?有何特殊来历与本事?2013年上海东方早报曾对王林进行过一次起底式的报导。

据报导,王林成长于芦溪县城一个银匠家庭,是一双儿女中的幼子,父亲在他儿时过世,母亲是一位略通民间医术的家庭妇女。少儿时代不爱学习,仅读完三年小学就整日在街头游荡。不知他从何处学来一些特殊的“把式”,曾在小伙伴面前变出一些糖果甚至香烟。王林出名后曾向那些仰慕他的人解释,他所有的技法源于7岁离家,前往峨眉山拜道士学艺。

后来王林当知青下放时与农场女青年传出桃色绯闻,并因流氓罪和诈骗罪入狱近十年。据称,在狱中,王林曾在众“狱友”和管教警员的面前,在如巫婆般念念有词了十几分钟后,从盖在桌子上的破床单下面成功变出大碗的鱼、肉、鸡,而盖饭菜的床单还没有沾到一点油污。

1987年,时任南昌市气功科学研究会秘书长的殷木林听说了王林的这些“奇迹”,于是,南昌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两办主任、秘书长、科委、科协的一干负责人,一辆小车、两辆面包车浩浩荡荡的十多人直奔洪城监狱对王林进行“测试”。

王林当着众人的面成功表演了空杯来酒。之后,王林被作为特殊人才假释出狱,官方给他在南昌市中院安排了两套单元房,甚至帮他落实了户口,还办理了子女和母亲的随迁。从此以后,王林接触的人物官位越来越高,逐渐成为名满江湖的“大师”。曾有舆论质疑王林在“大师”光环背后,实际上充当了一个“权力掮客”角色,那些多其趋之若鹜的各级官员与明星商贾,或许更看重的是他身后络织的直达中共中央高层的人脉。

然而,近几年,王林开始走霉运,不但与他的“关门弟子”邹勇反目成仇,相互攻击,更频频遭舆论质疑涉嫌行贿、私藏枪支、非法行医等“七宗罪”。诸如刘志军之流他曾为之看风水、“转运”的众多官员“座上宾”们,也接二连三地落马入狱。

海外媒体报导,王林与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也有交情,江泽玲夫妇拜访王林时与王的合照,曾一度在大陆社群网路上流传。还有传闻说,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因此外界称王林为江派“国师”

中共高官背后的“神秘人物”

事实上,近年来不少落马的江派高官都被曝光了笃信鬼神的秘闻。如中共前总后副部长谷俊山常把一些“大师”、“仙姑”请到家里奉为上宾,请其算卦看命;为了乞求神灵的保佑,他还在濮阳老家大兴土木,在所谓“风水”最旺的地段为其父亲建造豪华墓园。据说被免职后,谷俊山仍对“年关一过,立马复职”的算命先生的话深信不疑;被“双规”时,还在裤兜里藏一块小桃木,妄图以“桃”代“逃”,躲过惩处。

曾经的中共“政法王”周永康背后,也有一个对中医、按摩、算命都“很有研究”的“国师”曹永正,为求飞黄腾达,周永康还请人看来风水、重新修葺了祖坟。

陆媒财新网曾在报导中披露,曹永正与周永康的马仔、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原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等关系都很密切,曹曾告诉一位投资界人士,周永康曾拍着他的胳膊对别人介绍,“这是我最信任的人”。

与周密谋政变的中共重庆市委前书记薄熙来,则不仅将挡其仕途和财路的大连苏军纪念塔移走,建造华表,还将与其属相相冲的童牛岭风景区内的金马大厦炸掉。

至于中共党魁江泽民,更是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除了拥有御用风水师、气功师外,还经常去庙里拜。

据海外媒体披露,江在上台后,做了三件为自己营造风水的事:一是给白洋淀灌水,以求其江山永固;二是加高天安门的旗杆,使旗杆比毛的停尸房高;三是搬走天坛的土山。1998年长江流域发洪水,当地递上了开闸分洪的报告,但远在北京的江泽民却数次下令要“坚决严防死守,确保长江大堤安全”,死保的结果十分惨重,至少5000人死亡,而其之所以反对分洪是因为听信了在中南海走红的一个易学先生透露的“要保龙脉”的“玄机”。

今年3月17日,大陆多家网站刊登了一篇长文,文章曝光了郭伯雄之子郭正钢是如何背靠老爹、不费吹灰之力高升的。文章中提到了一个特殊的细节,说吴芳芳前几年专门请了一个浙江天台的风水师同郭正钢一道赴陕西礼泉县郭的老家,到郭家祖宅坟地等处看风水作法,测字卜凶。吴还请该风水师为吴芳芳夫家的一个“老爷子”问了旦夕祸福。大师给吴芳芳口里说的“老爷子”测字的结果是:老爷子吉人天相,没事。

如今,这些不信神佛信鬼魅的高官们,一个个落马被擒、锒铛入狱,特别具有讽刺意义。

有评论称:自古以来,风水、算命等不过是世间小道,这些东西可以发挥一些超常的小作用,但大多属于低灵主宰下所致,真正的大道则是神佛掌控的。对于神佛而言,一个人烧了多少香、磕了多少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那颗向善之心,因此神佛保佑的是那些信神敬天、从善惜福、感恩知报、具有高尚道德之人,至于那些做了大恶之事而不真心悔过者,怎么能得到神佛的护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