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大陆维权律师被抓捕的背后原因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周末的时候在推特上几乎都是锋锐律师事务所维权律师遭抓捕的事件,北美各地特别是美西许多人站出来,向中共说不,为这些维权律师们站出来替他们维权,而这些维权律师曾经是替别人维权的人,今天他们成为了被维权的对象,这种事情的最开始发生在律师高智晟、陈光诚身上,这些人是最早站出来的,而那是十多年前了。我做中国问题评论很多年了,今日点击节目都到了9年了,这样的内容曾经是我们节目中的主要内容,这两天我看推特上内容感觉到有说不出来的滋味。我认为大多数人没有很理智的面对今天现实中的一切。因为真正的场面,让我看到,网路上有许多人有着自己的私心,个人的目的,不提及背后真正的原因。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件事情最初的起因,是锋锐律师事务所的王宇女士,那麽王宇女士是什么样的背景呢?郑恩宠律师对王宇女士是这名描述的,他称王宇律师是中国第二个高智晟。

他说:“其实在中国能称为高智晟第二的律师还不少,但我在6月11日博文中发出赞王宇律师,高智晟第二,没想到今天的新华社,多家官媒一起抹黑女律师王宇,将习近平逼到墙角”。而在郑恩宠律师的眼睛里,王宇女士是像高智晟一样,为法轮功辩护的一位大陆律师。郑恩宠律师是早期的,与陈光诚律师,高智晟律师并驾齐驱的上海的律师,而在郑恩宠律师的眼睛里,王宇律师就是高智晟律师第二,但在今天的网路当中,在推特当中,没有人提这个事情,这就是我跟大家讲的,有些人心眼不太好。


被抓捕的大陆律师王宇

郑恩宠律师对王宇的评价,是6月11日周永康被公布判无期徒刑的那一天,而在6月11日左右,王宇律师受理遭到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陈英华的委托,控告违法的政府人员,王宇律师发表了《苦难中的英雄》,向公众揭示了看守所的内幕。7月2日,王宇律师代理法轮功学员在河北三河市法院辩护,她当庭抗议合议庭违法,被七八个法警冲进来,将她拖出法庭,扔在大街外。王宇律师向检查院控告法院违法,7月9日数十警察以抓吸毒人为理由,闯进了王宇的家,抓走了她。这就是我跟大家讲的,今天真正的问题在这里。

而在这个过程当中,在王宇律师被抓的那一天,全球有六万多人递出诉状,控告江泽民。

而中共在对维权律师采取行动之后,寄往中国最高法院的所有的信件,都被拦截了。我早跟大家讲过2015年是大审判之年,中共体制内各自都在设法保命,过程当中把共产党撕裂,为了什么?为了保命。而保命过程中,展现着每一个人的灵魂归属,这就叫大审判。在推特上,我没有就维权律师被抓发表任何言论,我只是在这里跟大家分享,那些有名的人士,网上著名的大v们为什么网路上讨论维权律师被抓时却故意回避江泽民被起诉这样的问题。在王宇律师被抓的两天前,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耿和携儿女控告江泽民。我认为这是锋锐律师事务所被抄底的真正原因,那麽谁抄的呢?同一时间,王岐山在陕西,目标冲向郭伯雄。习近平在国外参加金砖五国会议。李克强埋头应付股市大跌。而就在股市刚刚起来的时候,却出现了这名一个手榴弹炸茅坑的事,谁干的呢?

今天中国场面就像姜文拍摄的《让子弹飞》的场面,在中共上层所演绎的是让子弹飞一会儿,

影片侧面表现出了中共体制当中所管制下的社会,老百姓和中共上层没有任何情感的打斗。想一想,在中国股市上遭遇大劫的普通人,中共上层一些人的做空,一些人的保盘,就是在演艺着黄四郎和张麻子之间的搏杀,当时是军阀时期,就像中南海的各个势力盘踞一方的绞杀。有的只知道挣钱,就是葛优扮演的县长,这样满嘴谎话的东西,在那样的社会如鱼得水,张麻子离不开他,黄四郎也得用他。而他的媳妇只要能当县长太太,谁都跟。跟今天王岐山提出的通奸是罪是一样的。而律师们秉持人性,帮助那些遭受迫害的人伸冤,斩妖除魔。

在电影中,我们看到姜文扮演的角色张麻子先把钱扔出去,趁着雨夜老百姓把钱拿走了,但黄四郎马车一出来,钱就送回去了。但张麻子把枪和子弹丢出去,黄四爷就没能再拿回来。也就是老百姓缺的是枪,但有枪不成还得有带头的,当时的王痳子就是出来带头的,为什么要让子弹飞一会儿,因为中国民间老百姓的忍耐力超常,你得一而再,再而三鼓励他。电影中假黄四爷的替身脑袋当众一被切下来,老百姓就全出来了,所以我说,我要是习近平,我今天先办了江泽民,曾庆红。你不办这事,就永远没有消停的。我也说过,今天谁跟着江泽民曾庆红走,跟着党走,那就是死定了,死无葬身之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