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病逝 其收养的流浪狗流泪绝食7天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电】近日,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街47-1号楼,有一条黑黄色小狗趴在面包车下浑身发抖,它头搭在地上,只见小狗眼睛噙着泪水。据悉,这条狗为等病逝主人回来,已经绝食7天。

据大陆媒体10日报导,据邻居介绍说,这条狗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在5年前收养的流浪狗,老人住小区5楼无儿无女,与小狗相依为命。7天前,老人病逝家中,这只狗就守护在老人家楼下,似乎在等主人的归来。

住在同一栋楼里的崔女士回忆说,小狗经常陪伴在老人身边,用小脸儿蹭老人的裤脚。在家里这条小狗陪着他。小狗很聪明、也很活泼,老人让它坐下’,小狗就乖乖坐下。

邻居伦小萍介绍,都7天了,这条狗不吃不喝,周围的邻居给它买了鸡肝、火腿肠,但是它窝在面包车下面就是就像没看见一样。今天是主人去世的第7天,小狗有灵性,像在给主人守七。

李女士说,‘你不要再等了,他不会回来了’。小狗像听懂了,噼里啪啦地开始流眼泪”。

李女士说,小狗晚上也无家可归,这几天下雨,就那么淋着,再这样下去几天,担心小狗没命了,想把小狗带回家照顾。而小狗却死活不愿从面包车下出来,嘴里发出了“呜呜”的声音,仿佛在跟李女士说,“它不要走。”

李女士表示,怎么想办法让狗吃东西,大家都很焦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