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纪委即将公布令计划罪名 可能出乎意料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案最新消息披露,中共中纪委将在一周左右公布其案情,罪名公布可能出乎外界的意料。

7月7日,据博闻社报导称,备受瞩目的令计划一案即将公布,中纪委将在一周左右公布其案情,同时宣布将令计划涉嫌违法的问题移送司法。

报导披露,尽管令计划案涉及众多政治罪名,但中共当局会以“卖官受贿滥权”等问题为主。

早在2014年7月海外媒体就报导过令计划的“六大罪状”:1、令计划利用手中的权力欺上瞒下,一手遮天;2、长期非法利用行政资源搜集党内高干情报;3、利用媒体特别是外媒造谣,配合出口转内销,挑唆党内斗争;4、丧失底线原则,里通外国;5、涉嫌为掩盖真相,谋杀其儿子令谷车祸案中的女证人;6、本人及家族严重腐败。

报导称,在令计划出事前,其弟弟令完成已携带敏感资料逃到美国,目前,中共国安部门正派人前往美国,与令完成进行谈判,预计将会从轻发落。而盛传已久结成“四人帮”谋权篡位,挑拨江胡关系,大肆拉拢团派孤立李克强等组织罪名估计不会公布或一笔带过。

大陆财经网近日也披露了令计划收受广西南宁原市委书记余远辉数千万元贿赂的内幕。余远辉主政梧州市期间,和几名梧州市老板凑钱帮他向时任中办主任的令计划输送数千万元人民币,才使余远辉走上升官的快车道。在2007年中共十七大上,余远辉以市长身份当选为中共中央候补委员。

5月22日,余远辉被调查。随即,余远辉大力打造的“花样南宁”活动偃旗息鼓。而随着其司机方学峰跳江自杀,余远辉主政南宁和梧州期间的政商关系,隐隐浮出水面。

据知情人士指出,令计划的落马,起因与此也有关。

外界发现,大陆媒体从6月初起已为令计划案热身。6月18日,中共“纪检监察杂志”发文称,“令计划背后依附兄弟妻子一堆人拔出萝卜带泥”。这一次财经网再次发文披露其受贿内幕,外界认为,令计划的罪名一旦公布,其离秦城监狱的距离又走近了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