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媒:习近平承认中共离灭亡不远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 港媒:习近平承认中共离灭亡不远

香港《争鸣》杂志最新一期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在6月中旬召开长达11个小时的扩大生活会议,讨论中共当前所面临的各种重大危机。中共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人大党组成员、政协党组成员,以及中央军委委员、中纪委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放了一份关于中共组织建设的调研报告,据报导,这份报告汇总了中共面临的六大问题和危机,范围涵盖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报告显示中共体制带来的吏治腐败已经无药可医,局部政治、社会危机的爆发也处于蔓延和恶化之中。

报导说,中共党魁习近平在会上表示,中共“要勇于面对严峻事实,承认、接受党蜕化变质,走上亡党毁国危机的事实。”

不过,相关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

外媒:千亿救市基金 效果不超一小时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大陆股市持续暴跌,各种分析和传言甚嚣尘上,有业内人士说,股市问题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而中共当局也似乎要不惜一切代价拯救股市,除了28家已经获得中共证监会许可上市的公司宣布推迟上市外,21家中国证券公司7月4号也发布联合声明说,他们将认捐超过1200亿元人民币,投资股市和基金。证券公司还表示,只要上证综合指数继续低于4500点,他们就将继续投资股市。

不过,美国“彭博新闻社”引述专业人士的评论说,这1200亿元的券商救市基金,对于每日成交量高达2万亿元的中国股市来说,还是太少,它们在股市的作用不会超过一个小时。

河南千警入村抓人抢车 一警死亡

河南省辉县市孟坟村村民与当地企业“太阳石水泥集团”发生纠纷,村民上个月扣押了企业的工程车,导致工厂停产。

7月4号,当地政府派出交警、特警和各个派出所的警察,共1000多人,进入孟坟村,用武力解决纠纷,过程中,与上千村民发生冲突,一些妇女和老人被打伤,包括村支书在内的10多人,被以涉及黑恶势力的罪名抓走。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警察一边抓人,一边将被村民扣押在村委会的铲车开走,但在过程中撞倒了村委会的大门,导致胡桥派出所的所长当场被砸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